【日劇】宮藤官九郎奧運大河劇有機會成為能年玲奈翻身之作


Share


【日劇】04/06:2019年大河劇早前公佈為《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由宮藤官九郎編劇,以1952年日本首次參加奧運,到1964年東京主辦奧運的12年間為舞台,雙主角分別是歌舞伎演員中村勘九郎,演被稱為「日本馬拉松之父」,1952年代表日本參加奧評的金栗四三,另外阿部貞夫演為了東京申辦奧運而盡心盡力的記者田畑政治。

前半的故事以中村為中心,後半則為阿部當主角,以接力的方式發展故事,這也是大河劇自2000年《葵 德川三代》19年來首次有複數的主角,也是1986年《命》33年來首度描寫近代史。

然而網上最期待演出的是改名為「NON」的能年玲奈,因為她的成名作《海女》正是和宮藤官九郎和NHK合作,最近她全面復出,讓很多人期待她能再演日劇。然而有體育報記者表示,NON之前的事務所LesPros今年雖然被清水富美加搞得問題連連,但現時NON作為自由身,在LesPros及其幕後勢力的影響下,電視台不想得罪大公司都不會起用她。

NHK雖然和民放電視台不同地位超然,選角的話事權較大,不大需要看事務所的臉色,但NHK還是會跟隨業界的規則,只要NON還是自由身沒簽事務所,還是很難邀請她演出大河劇。

不過NON在觀眾之間的好感度很高,最近「週刊文春」發表的好感度調查她就得到第1位。同時藝能界近期的勢力平衡也起了很大變化,例如飽受BECKY事件影響的川谷絵音及他的組合「極品下流少女」成員都被業內超強力的田邊事務所簽下,如果NON也得到這樣的後盾,就有機會演出大河劇。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這方面的活動其實已在進行中,且看能年玲奈會否因為宮九而再次復活。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