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RISIS》試影小栗旬抱怨毛西島秀俊獨自去法國喝白酒


Share


【日劇】04/06:春季日劇《CRISIS》6日舉行第1話試影會,主角小栗旬及西島秀俊出席,早前西島到法國坎城出席該作在「MIPTV」的國際首映,小栗因為要演出舞台劇《髑髏城的人Season花》而無法前往。小栗表示1天要公演兩次的殘酷現實中,收到西島從坎城打來的視像電話,看到他中午就在喝白酒,讓他感到火上心頭,西島就微笑對應。

西島就說今次是首次有亞洲的作品在坎城進行官方上映,今年上映的只有兩部,故此他們這一部注目度很高,走紅地毯時有很多記者來到,看到也覺得興奮。播完後亞洲、歐洲、甚至約旦的人都對他表示對本作感興趣,終於有世界各地的人對《CRISIS》有興趣的實感。

這是小栗和西島在民放連續劇作初共演,對於共演前後的印象差別,小栗說對西島一直有很克己的印象,但在現場就覺得他很自然,在現場經常都笑非常有魅力,顛覆了他像野武士的形象。西島就說對小栗的感覺沒怎樣變,他很能夠進入人心,就算自己是緊閉心靈的類型,都能讓他覺得對方像自己的弟弟。

是日還有共演的田中哲司、野間口徹、新木優子、長塚京三出席,《CRISIS》4月11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