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破獄》北野武為拍攝犧牲渡假山田孝之拍到凍傷


Share


【日劇】04/06:東視開台記念劇《破獄》5日舉行試影會,主角北野武連同山田孝之及吉田羊出席。故事以北野演的監獄看守部長及山田演的越獄天才囚犯的對峙為主線,北野表示演看守的角色有很重的負擔,在山田和吉田面前要不讓自己弱弱的演技曝露,因為自己的努力不足,所以多多少少忍受了。完全是自虐的感覺。

此外他還說拍攝本劇前的新年的澳洲旅行,因為要考慮到拍攝時他要演雪國的看守角色,總不能曬黑演出,於是連高爾夫球也不能打,在當地一星期全部都是酒店渡過。

另外山田就大爆在極寒冷的北海道網走拍攝外景時當地十分漂亮,但他也在那裡被凍傷,左手無名指的指頭完全沒感覺,但因為希望將來繼續為東視拍劇,所以沒有投訴。說的時候山田展現出奸狡的微笑。

《破獄》4月12日晚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