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有村藍里借有村架純名氣賣全裸寫真恐步中森明菜姊妹後塵


Share


【日藝】04/05:有村架純姊妹成為4月初日本藝能界的風雲人物,在有村架純主演的晨間劇《雛鳥》開播但收視不足20%的時候,姊姊有村藍里在雜誌「FRIDAY」全裸登場,被認為是借妹妹的名氣來推銷自己。

有偶像雜誌編輯表示,兩姊妹加入藝能界以姊姊為先,現年26歲的有村藍里,2007年16歲時就以攝影會及廣告模特兒身份在大阪出道,24歲的有村架純就是2010年在藝能界出道。有村藍里一直以新井優子的藝名隱藏姊妹關係活動,直到2015年才被公開關係。

本年3月30日新井優子突然在博客宣佈改回本名有村藍里,為5月發售的寫真集進行宣傳,同時在FRIDAY的寫真照中公然打出「有村架純的姐姐」的文字,被網民大罵借妹妹的名氣上位,而她也以「改名本名是我的一個覺悟」「全部都是以自己的意志作決定」,擺出不會屈服於網民攻擊的姿態。

同時間妹妹有村架純的事務所對於近期的情況非常擔心,有村為拍攝晨間劇《雛鳥》體重增減5公斤,也對記者表明希望得到好成績。在《海女》以後8部晨間劇有7部的平均收視都超過20%,《阿淺來了》更打破本世紀的最高收視,然而《雛鳥》出師不利,首集收視只有19.5%,是2012年《純與愛》以後首部初回未達20%的晨間劇。

再加上姊姊突然借自己名字賣全裸照,讓有村架純陷入內憂外患,有電視節目負責人表示,過去也有同樣的情況,如上野樹里的姊姊及中森明菜的妹妹性感登場引起騷動。在藝能界一直有利用親屬來賣名要先向對方事務所報告取得理解的不明文規定。今次事件有村架純的事務所不大可能答應,很可能是有村藍里的一方擅自使用。當年中森明菜和中森明穗的騷動後姊妹斷絕關係,今次有村姊妹也很有可能會向這方向發展。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9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