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齋藤工一拳碎瓦片打到出血,米倉涼子大讚帥氣 (片)


Share


【日藝】04/04:齋藤工和米倉涼子4日出席飲品發表會,齋藤表示自己是室內派,但喝了該飲品就即場表演打碎10塊瓦片,結果一拳碎9塊,得到米倉大讚帥氣!同時他們也為拍攝廣告時不斷在跑而訴苦。送上打碎瓦片的現場影片:

齋藤工和米倉涼子4日出席品牌「Q&P KOWA」的發表會,公佈由他們二人演出飲品「Q&P KOWA α 飲品」的CM,現場齋藤工表演「打碎10塊瓦片」,在喝了該飲品後出拳表現其能力,一拳打上去手部流血結果只碎了9塊,結果齋藤要嘆氣說「未碎的這一塊是今後自己的課題」。米倉就大讚他很帥氣有200分。

另外他也在現場公開他自己是室內派,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在這樣充滿活力的商品中演出,可能是因為去年底作出呼喊所以得到。這點是帶出他去年底在「絕對不準笑科學博士24小時!」中扮演「SUNSHINE齋藤」時的笑點。

至於米倉就說自己也不經常進行戶外活動,要拍這個廣告不容易,拍攝時跑了10次,讓她在那天晚上連步行也有困難。她本身不擅長跑步,卻要拍很多跑步場面,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齋藤也就他拍攝時跑足一天,之後一星期身體都無法復原,但喝了該飲品去拍攝就像什麼都可以跨越。

「Q&P KOWA α 飲品」5日發售,他們所拍的兩個廣告將於7日開始播放。送上發表會現場打碎瓦片的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0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