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森川葵主演《戀愛與謊言》在兩大理想對象中作出選擇


Share


【日影】04/03:森川葵主演《戀愛與謊言》,手機漫畫程式「MANGABOX」2014年8月開始連載的作品,1個月的瀏覽量突破350萬人成為該程式人氣No.1的作品,2015年書藉化,現在已推出5卷銷量突破90萬,已決定在今年夏天動畫化。

故事以一直憧憬成為公主的普通女高中生仁坂葵(森川葵),一直在她身邊有溫柔的青梅竹馬司馬優翔(北村匠海),然而在那個近未來的舞台日本實行「超‧少子化對策法案」,由國家為國民進行遺傳基因分析,找出最好的結婚對象,雖然大家失去自由戀愛的權利,但都會欣然接受這種送上門的「幸福」。

葵收到政府的通知,對象是謎之沉默寡言美男高千穂蒼佑(佐藤寛太),然而一直喜歡葵的優翔對她告白,於是她要在身邊的理想對象及政府決定的理想對象之間作出選擇。

森川表示今次的作品把戀愛和謊言這兩種不同的感覺變成一個詞語,當中會帶出看見戀愛時的謊言,及看見謊言時的戀愛,希望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導演是《今天開始戀愛吧》古澤健,編劇是《女主失格》的吉田惠里香,2017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