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田羊單獨初主演《LovexDoc》情陷野村周平玉木宏


Share


【日影】04/03:《新宿天鵝》編劇鈴木收原創大人愛情故事《LovexDoc》,將由吉田羊初次單獨主演。故事講述40歲的郷田飛鳥,經營著甜點店「trad」,那裡有著年紀比她小很多的甜點師花田聖矢(野村周平),還有放棄打工成為見習甜點師的權田健一(篠原篤)。

某天聖矢突然向飛鳥告白,讓她的戀愛的心重燃。她36歲獨立前於另一甜點店工作,並和那裡的老闆淡井淳治(吉田鋼太郎)發展不倫關係。另外38歲時她和朋友健身中心的教練野村俊介(玉木宏)有著曖昧關係。她在35歲後開始瘋狂計算人生,為此而煩惱的她決定到名為「LOVE DOC」的診療所進行檢查。

鈴木表示今次是大人也會看得高興的作品,吉田羊演的主角在35歲至41歲期間,經歷了不倫,從朋友變戀人,和年輕男性相戀這3種不同的經驗,有失去也有得到,會成為大家有共鳴也會感到心跳的作品。《LovexDoc》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