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貴族偵探》相葉雅紀冷靜面對白馬失控安然下馬車


Share


【日劇】04/03:春季富士月9《貴族偵探》2日舉行記者會,7位主角級人馬包括相葉雅紀、武井咲、生瀨勝久、井川遙、瀧藤賢一、中山美穗、松重豐出席,眾人都是步行出場的時候,壓軸的相葉就穿上貴族的衣裝乘馬車登場,現場有1000名觀眾圍觀,喝采聲讓白馬失控亂跑,相葉最終也冷靜地下車。

相葉在去年底才單獨當紅白的白組司儀,今次又當重頭劇的主角,他表示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厲害,但想著想著就感到壓力,會盡自己所能全力演好這部作品。之後觀眾立即送上掌聲和喝采聲。他還說第2次主演月9感到很光榮,他的角色不需要解謎,他的嵐隊友問他不解謎要做什麼,他就回應說有很多不同的事。

今次是相葉和現場所有人初共演,被問及對初共演的印象,武井咲一開口就是「嗯」,讓相葉立即問她是否不太喜歡自己,武井就說沒有這回事,他穿上這衣裝颯爽地來到現場很有趣,因為和他能率直地搭話,所以十分高興。

到了今次和嵐全部成員共演的生瀨勝久,他表示相葉是最後要攻陷的城池,今次終於一起共演。每天大家都在深夜拍攝,最近拍到早上5時,3時左右工作人員就會發出聲音,說走近相葉時就會發怒,所以把手指放在口邊要大家肅靜,看到這個場面他就想走過去。

《貴族偵探》4月17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