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02:富士為搶堺雅人開《LEGAL HIGH 3》勢屈服向夏目三久付高薪,《逃恥》DVD發售前TBS豪花1億3000萬円於4大報章賣廣告,有村架純公開《關原》現場照驚見和堀北真希撞臉,藤岡靛疑學歷及海外藝歷造假事務所歸咎中國媒體,20歲三吉彩花日劇活躍中進軍寫真界意外好身材曝光


Share



【日影】《電影 山田孝之3D》無厘頭帶出山田孝之的全部思考 (片)

【日影】03/26:山田孝之主演《電影 山田孝之3D》,由他主演東視紀錄劇《山田孝之的坎城電影節》為契機而產生的作品,以無厘頭古怪的影像帶出山田的思考,更有蘆田愛菜友情演出,是否真的可以憑此參加坎城電影節?詳細報導:


山田孝之主演《電影 山田孝之3D》完成並準備公開。這是以山田主演東視紀錄劇《山田孝之的坎城電影節》為契機而產生的作品,以3D體感山田的思考,是一部異色作品。已公開的預告片有由漫☆画太郎繪畫的「山田孝之肖像畫」,還有很多古怪的影像交錯,例如福島、東橫線、鹿兒島,還有山田化身拳手在漫畫中出現,相當無厘頭。

此作導演正是《山田孝之的坎城電影節》的山下敦弘。山田表示這是他和導演互相交手,不斷衝突,決別,再交手而完成的電影。這作品把他至今和今後的人生全部放進去,能做出這點沒有山下導演的關係是無法達成的。

另外在劇集登場的蘆田愛菜也會在電影作友情演出,對此山田表示在作品中看到了蘆田的全部,他和蘆田的相遇有失去也有發現,為了像蘆田那樣長大成為大人,山田孝之不斷地破壞著現實的生活。山下導演也說這電影全獻給蘆田。

《電影 山田孝之3D》6月16日公映,還寫明是坎城電影節正式報名作品。送上古怪預告片:


【日劇】星野源演釋囚新作《PLAGE》繼逃恥後再和石田百合子共演

【日劇】03/31:星野源WOWOW初主演作《PLAGE》,公開作為前犯人的他在合租屋共同生活的演員名單,包括石田百合子、仲里依紗、真島秀和、中村友理、涉川清彥。這也是星野和石田在《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後再度共演。

石田演的潤子是合租屋的主人,以溫柔的心接納一眾有過去的人。仲里依紗演美羽,因為有可怕的過去經歷而失去心靈,真島秀和演彰,是好像在狙擊著什麼的謎之男人,中村友理演紫織,因為和之前男人的關係逃不掉。涉川清彥演通彥,是因為某事件和戀人分手放棄夢想的古著屋店員。

《PLAGE》今年夏天WOWOW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長澤雅美高橋一生在《愛上謊言的女人》共演情侶

【日影】03/31:長澤雅美及高橋一生共演電影《愛上謊言的女人》,故事誚述女主角由加利(長澤雅美)是職業女性,男友桔平(高橋一生)當實習醫生,二人同居五年關係順利,然而某天桔平因為蜘蛛網膜出血而倒下入院時,她才發現男友的名字職業皆是偽造,為了找出真相,由加利前往桔平老家所在的瀨戶內海。

製作人阿部秀司表示,這部作品的主題是愛能否超越謊言,及描寫一個職業女性回歸真我逐漸成長,以鞋來比喻就是從名牌高跟難變成休閒鞋。起用長澤雅美是因為她正是帥氣女性的代表,能好好演出憂鬱的表情,能看出她演出的變化。長澤也說由加利的角色和自己很接近,演出時很有感觸。

長澤和高橋之前在「dTV」的廣告中演夫婦,今次是第二度共演,電影預計下月底拍完,公開日期未定,共演者包括吉田鋼太郎,演由加利委託進行調查的偵探。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影】上戶彩齋藤工《晝顏》電影版激情不倫預告公開 (片)

【日影】03/29:上戶彩、齋藤工大熱日劇《晝顏》電影版續篇公開正式預告片,電影設定為日劇3年後,紗和(上戶彩)在不倫戀被揭發後和丈夫離婚,獨自在海邊小鎮生活,偶然重遇北野老師(齋藤工),舊情復燃再度不倫,同時再被北野的妻子(伊藤步)追逼,及來自紗和打工處老闆(平山浩行)的告白。

預告片中有二人在車窗上寫字,在海灘共騎單車的溫馨畫面,然後氣氛急轉直下,二人關係再被北野妻子發現,紗和同時面對老板的表白,作出「神啊,請把這個人給我」的獨白。音樂方面除了日劇版大熱的「Never Again」,還有電影版由LOVE PSYCHEDELICO唱的主題曲。

電影版《晝顏》繼續由日劇版的編劇井上由美子和導演西谷弘負責,6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日劇】《貴族偵探》木南晴夏參演相葉雅紀拿破崙裝公開

【日劇】03/27:相葉雅紀主演春季富士月9《貴族偵探》有木南晴夏參演,角色是對偵探主角感興趣的社長千金玉村依子,第1話的舞台就是在她父親的豪華山莊,女主角新人偵探高德愛香(武井咲)以客戶身份參加在山莊舉行的派對,不料出現殺人事件,依子因為和貴族偵探談得高興而對他抱有感情。

對於初共演的相葉,木南表示覺得他對誰都沒有隔閡,為人坦率很易相處。至於在《毫不保留的愛》中演情敵的武井,木南說今次的角色如果能和她打好關係就很不錯,劇中她會擁抱及吻向武井,並說因為她的角色是自由奔放的千金,所以得到吻她的權利。

同時公開了8位主角的扮相,當中以穿上拿破崙服裝的相葉最受注目,圖中加刺繡的效果增加神秘感。《貴族偵探》4月17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西郷殿》瑛太演大久保利通黑木華演鈴木亮平妻子

【日劇】03/27:鈴木亮平主演2018年大河劇《西郷殿》公佈共演者名單,和主角西郷隆盛一起作為維新三傑一人的大久保利通由瑛太演出,西鄉的第3個妻子也是他命中注定的女性岩山糸由黑木華飾演。

此外首度演出大河劇的櫻庭奈奈美演西郷的妹妹琴,渡部豪太演其弟弟吉二郎,風間杜夫演父親吉兵衛,松坂慶子演母親滿佐子。另外平田滿演大久保的父親次右衛門,塚地武雅演代代仕奉西鄉家的熊吉。

瑛太表示自己有鹿兒島的血,之前拍攝《篤姬》時婆婆看到外景拍攝的地方,對他說「其實你有著西鄉的血」,對此有很深的感概。今次收到演出邀請時想過其實不是自己,能演大久保利通是他演員生涯的大事,在未年的1年2個月雖然不容易,會帶著在演員路上走出下一步的想法去演好。

黑木則表示今次是第二次演大河劇,也是第3度演妻子角色,會為此而盡全力演出,希望其角色到最後也能愛著鈴木亮平。

《西郷殿》2018年1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63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