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02:富士為搶堺雅人開《LEGAL HIGH 3》勢屈服向夏目三久付高薪,《逃恥》DVD發售前TBS豪花1億3000萬円於4大報章賣廣告,有村架純公開《關原》現場照驚見和堀北真希撞臉,藤岡靛疑學歷及海外藝歷造假事務所歸咎中國媒體,20歲三吉彩花日劇活躍中進軍寫真界意外好身材曝光


Share



【景點】名古屋城天守閣決定拆卸重建花500億還原木造 (片)

【日本景點】名古屋城天守閣決定拆卸重建!原本的天守在1945年被美軍空襲夷為平地,1959年以鋼筋水泥重建,半世紀後因為日久失修易在地震中倒塌,名古屋市民及政府打算還原本來的木造建築,終於昨天通過計劃。預計耗資500億円,2022年重建完成。剛好我數天前才去過名古屋城,對於那像積木的外觀留下深刻印象……


【玩樂】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發放史上最大型魔法

【日本玩樂】大阪日本環球影城(USJ)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開幕以來一直都是最熱門的園區,今年黃金周會有開園以來最大規模晚間秀。

今次的晚間秀會使用光雕投影技術,以霍格華茲城堡和前面的黑湖為舞台,創作開園以來最大規模的表演,包括在電影中登場的催狂魔在霍格華茲城堡四周飛舞,是從未見過的感動演出。

觀眾可以透過詠唱咒文使出噴火、降雪等「魔杖魔法」,化身主角哈利波特,放出真正的魔法。當然還可以玩其他玩意如霍格華茲特急過山車,全面體驗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新表演於4月21日至11月5日期間限定,愛Harry Potter的朋友,搶先一步去看這精彩的表演吧!


【社會】寶塚音樂學校合格發表26人爭1席天堂地獄現場直擊 (片)

【日本社會】寶塚音樂學校每年一度新生合格者發表今天舉行,今年有1042人爭40個學位,即每26人爭一席,激烈到被稱為「東之東大,西之寶塚」,所以合格者都即場尖叫痛哭擁抱超感動,落第者則呆若木雞無盡失落。40名新生在現役學生夾道歡迎下進入學校辦理手續,開始為期兩年的訓練。未來的天海祐希或黑木瞳會在她們之中嗎?送上激動的現場情況。


【交通】北海道新幹線一週年函館遊客人數預計創新高 (片)

【日本交通】不經不覺北海道新幹線已通車1年,昨天在終點的新函館北斗站舉行了生日會。過去1年共有229萬人乘坐,平均每日6300人,也為函館帶來無限商機。去年到訪函館遊客人數相信能打破1998年的539萬人紀錄。你有去過函館嗎?我在冬天和夏天都去過呢!函館山夜景的確漂亮,推薦。


【社會】成田機場導入10部「身體掃瞄器」轉一圈什麼都現形 (片)

【日本社會】成田機場29日正式導入「身體掃瞄器」,過關人士舉高雙手轉一圈,機器就能以微弱的電波探測到非金屬物件,包括金屬探測器無法檢測的陶瓷刀或塑膠炸彈,甚至是袋中名片,都會在螢幕上以黃色表示位置。掃瞄器由德國製造,已解決顯示身體外形的私隱問題。現時在第一至第三航廈已配備10部,羽田機場亦已有由美國製造的另一款投入服務。大家下次去日本,留意這新過關模式!


【零食】KitKat終於減甜!新「濃厚抹茶味」用上雙倍宇治抹茶

【日本零食】大家熟悉的KitKat推出新款,以海外遊客最愛的抹茶製作「KitKat濃厚抹茶味」,宇治抹茶的含量是過往抹茶KitKat的兩倍,因此茶葉中的多酚和兒茶素有所增加,強化保健效果。味道上會有著深刻的抹茶甘味,再有清麗的後味,工作中想放鬆時吃一塊立即醒神!

產品今天開始發售,3塊裝售150円,11塊裝售500円(另稅),相信最近會常在從朋友收到伴手禮中看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69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