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02:富士為搶堺雅人開《LEGAL HIGH 3》勢屈服向夏目三久付高薪,《逃恥》DVD發售前TBS豪花1億3000萬円於4大報章賣廣告,有村架純公開《關原》現場照驚見和堀北真希撞臉,藤岡靛疑學歷及海外藝歷造假事務所歸咎中國媒體,20歲三吉彩花日劇活躍中進軍寫真界意外好身材曝光


Share



【寫真】20歲三吉彩花日劇活躍中進軍寫真界意外好身材曝光 (24P)

【寫真】03/28:三吉彩花,一個日劇迷會熟悉的名字,她早在中3時加入大型事務所Amuse,2007年日劇出道,至今已演近20部,我最初是在天海祐希《不結婚》中她演花店店員而留意她。2015年10月她在《天使心》首當女主角,本季也有演出《視覺探偵 日暮旅人》。20歲的她去年底推出寫真集,但最近她才人生首度為週刊拍寫真。多演冷酷角色的她身材意外地有料,推斷有D奶,能因此增加粉絲推動她的事業嗎?


【寫真】天木JUN和親姊姊一起登場燕瘦環肥對比強烈你那哪個? (24P)

【寫真】03/27:天木JUN被稱為「天乳」早就人所共知,今次除了繼續大秀其I奶,更請來她的親姊姊黑田絢子一起登場拍寫真。然而看她們的身材你應該會懷疑她們是否有血緣關係,所以雜誌也是以「妹有爆乳,姊有美腿,各有個性」來形容她們。最近網上流行一張照片帶出男性和女性喜歡的女性身材分別,看來她們的姊妹合照也可以作此代表,女性應該會比較想要姐姐的纖瘦,男性…不用多說吧!


【寫真】20歲都丸紗也華潛伏期間讓大家重新記起她的誘人F奶 (34P)

【寫真】03/29:都丸紗也華2015及16年於寫真界非常活躍,不過到了去年消失了一陣子,因為要退出所屬偶像團及進軍電影界。到了年底她再度活躍,憑「怪物彈珠」的性感廣告成為話題,更推出了首本寫真挑戰半裸性感。之後保持偶然上週刊。送上過去半年我收集的精選美照,讓大家重新認識她那不輸馬場富美加的F奶身段!


【寫真】葉月夢以一臉無辜配爆乳H奶組合讓你透不過氣 (25P)

【寫真】03/30:葉月夢(葉月ゆめ),現年25歲,最初以「柳里穂」的名字出道,2009年成為偶像團「閃亮六本木女學院」成員,之後參加「Miss Magazine 2010」及「Young Animal NEXT 寫真偶像戰」,全力在寫真界發展。她的武器是楚楚可憐一臉無辜之下,有教科書級的爆乳H奶。送上她最近一輯網絡寫真精華,小心透不過氣!


【寫真】稻村亞美終於放低球棒只秀高佻身材及緊緻E奶 (31P)

【寫真】03/31:21歲的稻村亞美,2015年演出TOYOTA的「G’s Baseball Party」廣告,以OL姿態進行強棒一擊,立即全國知名成為「神揮棒少女」,於是接著的兩年她都是拿著球棒拍寫真,包括在雪中、雨中、火炎中揮棒,從人人記得發展至有點濫。近期她終於可以放低球棒拍攝,讓大家把焦點集中於她的173cm高運動型身材及緊緻的E奶,回歸「普通」的她能更上一層樓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70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