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藤岡靛疑學歷及海外藝歷造假,事務所歸咎中國媒體


Share


【日藝】03/31:藤岡靛疑似偽造個人經歷?「週刊文春」報導,從海外反攻日本的他,有不少學歷和經歷都有虛報的嫌疑,例如他的官方個人檔案寫上他是在美國的大學畢業,在台灣活動期間也號稱自己是西雅圖大學畢業,但其實他只是社區學院的準學士,並未拿到大學學位資格。

此外他在去年1月於節目「中居正広の金曜日のスマたちへ」中提到,自己在台灣走紅的契機是演出台劇《不良笑花》,並說該劇在中國播放時收視高達8%,讓他紅到無法走到街上,然而根據湖南衛視的公佈,該劇的成績只有1.57%,藤岡靛也沒有因此而大紅。

有藝能雜誌記者表示,藤岡靛所屬事務所以「中國媒體的報道錯誤」來解釋上述的虛報經歷事件,他本人從未以這些光輝歷史進行炫耀。2016年3月主持人西恩K因為被週刊文春踢爆虛報學歷,結果失去所有演出中的節目,未知今次藤岡靛會否受到同樣的影響。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75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