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葉雅紀《貴族偵探》岡山天音參演當生瀨勝久手下


Share


【日劇】03/31:相葉雅紀主演8大主角級演員列陣的《貴族偵探》,公佈有岡山天音演出,他的角色常見慎吾是「終極的寬鬆刑警」,他加入神奈川縣警不是為了什麼夢想只是希望安定。雖然他被安排加入搜查一課,但工作沒有熱情,以「節省能源」的方式應付。

不過他本身有很高的情報收集能力,能看到解決事件的突破口,現為刑警鼻形雷雨(生瀨勝久)的直屬手下,雖然他不討厭上司,但內心一直覺得他是「CPU性能低的人類」,在案發現場看到鼻形的奇怪行動想聽到他的推理會說「主任?」,當中包含著不同的感情,是個超有個性的角色。

岡山表示他的角色會認真地向鼻形進行吐槽,相信大家會看得高興。拍攝初日親眼看到生瀨的演技被他壓倒,有著劇本中預想不到的演技,在正式拍攝前的綵排會不自覺地笑起來,得到生瀨的建議,讓自己看到不知道的世界。

《貴族偵探》4月17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