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渡邊謙遺下患癌妻到紐約大搞不倫被雜誌完全抓拍


Share


【日藝】03/30:國際級演員渡邊謙爆出不倫疑雲!今天發售的「週刊文春」報導,美國時間2月18日,渡邊和疑似不倫對象的女性在紐約中央公園手牽手快樂地約會,兩日後又拍到二人在紐約的中菜館一起吃飯,然而這刻渡邊的妻子南果步身處三藩市。

根據雜誌的追訪,這位女性「A子」今年36歲,比渡邊謙年輕21歲,2人是2013年8月底在大阪認識,二人之間的關係已維持了3年,不只在美國,在大阪及氣仙沼等日本各地都有偷偷約會,而這女性的存在連渡邊身邊的工作人員也接近全不知情。

週刊文春得到超過10張照片,證明渡邊和她有深入的關係,例如渡邊和A子臉貼近接吻的照片,還有駕車約會,渡邊在沙發睡覺的樣子。雜誌追訪了A子的好友,對方說「不能回答」,而渡邊的事務所也以「沒有回應」作答。

渡邊謙1983年和渡邊由美子結婚,育有渡邊大和渡邊杏,到了2005年離婚,期間夫婦的離婚官司打足三年,渡邊被前妻指控多次出軌。同年和女演員南果步結婚。有消息指父母離婚的時候杏選擇了母親,渡邊謙因為不給杏學費讓她要從高中退學,自此父女關係冰封,直到杏和東出昌大交往結婚生子時才解封。南果步去年接連確診胃癌及乳癌,現在正進行治療中,在妻子患病時在外邊大搞不倫,相信會讓家人以至粉絲非常失望。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4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