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菅田將暉參演《世界奇妙物語》吃藥化物變色龍演員


Share


【日劇】03/30:菅田將暉參演富士長壽SP劇系列《世界奇妙物語 ’17春之特別篇》,在原創作品《變色龍演員》中演人氣年輕演員工藤圭太,在初主演劇集時因為壓力太大,經理人就向他提供可以變身成目標人物的秘藥,讓他不斷成功演出困難角色,成為「變色龍演員」,然後他和變色龍系頂尖的演員八卷卓朗(平山浩行)共演時,突破了1天只能吃1次藥的限制……

菅田表示角色演起來雖然好笑但演技方面不容易,於是很想挑戰一下。他還說如果有變色龍藥就好因為很方便,想知大約賣多少錢,很想試吃一次。今次故事設定是他吃了藥後變身,實際上沒有這藥,變成對他的試練,不得不依靠化妝,更希望讓大家覺得他真的吃了藥。

共演者包括山崎紘菜、山中崇、塚地武雅等,4月29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