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上戶彩齋藤工《晝顏》電影版激情不倫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影】03/29:上戶彩、齋藤工大熱日劇《晝顏》電影版續篇公開正式預告片,電影設定為日劇3年後,紗和(上戶彩)在不倫戀被揭發後和丈夫離婚,獨自在海邊小鎮生活,偶然重遇北野老師(齋藤工),舊情復燃再度不倫,同時再被北野的妻子(伊藤步)追逼,及來自紗和打工處老闆(平山浩行)的告白。

預告片中有二人在車窗上寫字,在海灘共騎單車的溫馨畫面,然後氣氛急轉直下,二人關係再被北野妻子發現,紗和同時面對老板的表白,作出「神啊,請把這個人給我」的獨白。音樂方面除了日劇版大熱的「Never Again」,還有電影版由LOVE PSYCHEDELICO唱的主題曲。

電影版《晝顏》繼續由日劇版的編劇井上由美子和導演西谷弘負責,6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