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井理、土屋太鳳、大泉洋主演短篇懸疑小說傑作集


Share


【日劇】03/29:向井理、土屋太鳳、大泉洋主演富士SP劇《懸疑劇~魅力書店員所選傑作的一冊~》,以三位名作者的短篇懸疑小說改編而成。

首先有大泉洋主演,小池真理子所著「妻子的女友們」,故事講述主角廣中肇(大泉洋)在市役所當戶藉職員,和妻子志津子(戶田菜穗)和3歳女兒ちえみ(井上風宇子)共住。他為人認真工作完就會回家過著平凡日子。

某夜志津子的大學同學多田美雪(高岡早紀)到訪,她以作家身份走紅,同時拜託志津子每週去她的家打掃一次。不想美雪闖進他家庭生活之中,更討厭妻子被當為家政婦的肇,一直希望美雪消失,於是在志津子母親病倒她帶同女兒回老家探望的時候,肇開始實行計劃……

第二部由土屋太鳳主演,北山猛邦所著「戀愛很麻煩」,故事講述藏元亞希(土屋太鳳)在飾物店當銷售員,從高中畢業開始就和同學植田駿(井之脇海)交往,最近看到男友的社交網絡上有不認識的女性懷疑他出軌。

之後亞希和駿時隔三年和高中時代的好友茅野透子(岸井雪乃)再會,亞希和透子一直關係很好,於是亞希向透子說出她懷上駿的孩子的事,然而因為她未能消除對駿的懷疑而沒有對他說。三人出身的高中因為廢校,於是三人就在拆卸前最後一次去看母校,然而當中某人展開了無法預想的行動,帶出四年前一件事的真相和衝擊的結局。

第三部由向井理主演,今邑彩所著「同情人的…」,故事講述北川健史(向井理)作為酒保打工,某夜一個中年人人赤堀(小澤征悅)來到,說自己是在「塚原產業」工作。健史雖然是被數年前去世的母親喜代(市毛良枝)帶大,但生父其實是塚原產業的社長塚原幹雄。

健史一直想向塚原復仇,但對方卻知道他財困而主動接觸,於是健史向赤堀提出一起綁存塚原的10歲兒子昌彥(大西利空),然而成功後昌彥卻對他們說自己不是爸爸的親生子不會為他付贖金。就在健史以為勒索無望,赤堀卻說對方會付,接著說出背後的龐大黑幕….

三部的導演皆為犬童一心,4月22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