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按摩偵探丈》中丸雄一談連拍撫摸女性身體13小時


Share


【日劇】03/29:深夜劇《按摩偵探丈》早前舉行記者會,主角中丸雄一連同小芝風花、和田正人、小澤征悅登場。劇中中丸演的按摩師矢吹原丈每次上門進行按摩服務時都會遇上殺人事件,然後以他的特異能力,在撫摸女性身體中收集相關情報然後破案。

中丸在記者會上表示,從未試過參演劇集有這樣觸摸女性身體的體驗,有次由早上9時到晚上10時整天都是不斷地撫摸女性身體,對此感到非常高興。小芝風花就說第5話的拍攝手法很特殊,從未見過用這方法拍攝劇集,請大家好好期待。

是日也公開了由中丸所唱主題曲「お疲れサンクス」,中丸表示雖然是在KAT-TUN的充電期間也沒有失去當中的感覺,歌曲有易記的副歌部分,有著印度風的輕快旋律,是和劇中主題按摩一樣是治癒系的應援歌,不會推出CD只會進行配信。

「お疲れサンクス」4月8日開始配合,劇集同一天在東視土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