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台場花火秀「星之島」帶來一夜限定的嶄新火花體驗


Share


【日本活動】世界首個未來型花火表演「星之島 STAR ISLAND」即將在台場海濱公園舉行。所謂未來型花火是在精挑細選的地點,以最先進的3D音樂配合花火的表演。用上日本引以自豪的花火職人和日本最強創意團隊,設計出前所未見,一夜限定的特別表演。

主題是「使花火文化進化」,集合音樂、燈光等界別的最優秀人才,在加強花火的效果之餘,場內的表演者及藝人,以至花火的觀賞方式,都會推陳出新,顛覆過往的花火表演。

最重要的花火部份是由負責過隅田川花火大會、東京灣大華火祭等的「丸玉屋小勝煙火店」負責,「3D音響系統」用上共55個擴音器產生全方位音效,以先進科技和藝人表演等集合,創作出世界獨一無二的花火表演。

花火觀賞方式進化方面,會把全場分為5區,有寵物區、大型軟墊區、小孩區、美食區等,讓你和愛人一起睡在床墊上看花火,絕對是難得的體驗。

「星之島」5月27日舉行,門票由一人8000円至二人40000円不等。5月去東京的朋友,去欣賞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65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