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貴族偵探》木南晴夏參演相葉雅紀拿破崙裝公開


Share


【日劇】03/27:相葉雅紀主演春季富士月9《貴族偵探》有木南晴夏參演,角色是對偵探主角感興趣的社長千金玉村依子,第1話的舞台就是在她父親的豪華山莊,女主角新人偵探高德愛香(武井咲)以客戶身份參加在山莊舉行的派對,不料出現殺人事件,依子因為和貴族偵探談得高興而對他抱有感情。

對於初共演的相葉,木南表示覺得他對誰都沒有隔閡,為人坦率很易相處。至於在《毫不保留的愛》中演情敵的武井,木南說今次的角色如果能和她打好關係就很不錯,劇中她會擁抱及吻向武井,並說因為她的角色是自由奔放的千金,所以得到吻她的權利。

同時公開了8位主角的扮相,當中以穿上拿破崙服裝的相葉最受注目,圖中加刺繡的效果增加神秘感。《貴族偵探》4月17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