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電影 山田孝之3D》無厘頭帶出山田孝之的全部思考 (片)


Share


【日影】03/26:山田孝之主演《電影 山田孝之3D》,由他主演東視紀錄劇《山田孝之的坎城電影節》為契機而產生的作品,以無厘頭古怪的影像帶出山田的思考,更有蘆田愛菜友情演出,是否真的可以憑此參加坎城電影節?詳細報導:


山田孝之主演《電影 山田孝之3D》完成並準備公開。這是以山田主演東視紀錄劇《山田孝之的坎城電影節》為契機而產生的作品,以3D體感山田的思考,是一部異色作品。已公開的預告片有由漫☆画太郎繪畫的「山田孝之肖像畫」,還有很多古怪的影像交錯,例如福島、東橫線、鹿兒島,還有山田化身拳手在漫畫中出現,相當無厘頭。

此作導演正是《山田孝之的坎城電影節》的山下敦弘。山田表示這是他和導演互相交手,不斷衝突,決別,再交手而完成的電影。這作品把他至今和今後的人生全部放進去,能做出這點沒有山下導演的關係是無法達成的。

另外在劇集登場的蘆田愛菜也會在電影作友情演出,對此山田表示在作品中看到了蘆田的全部,他和蘆田的相遇有失去也有發現,為了像蘆田那樣長大成為大人,山田孝之不斷地破壞著現實的生活。山下導演也說這電影全獻給蘆田。

《電影 山田孝之3D》6月16日公映,還寫明是坎城電影節正式報名作品。送上古怪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0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