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3/25:山本裕典被解僱女性關係混亂到事務所忍無可忍,瑛太主演《偵探物語》拍檔森田剛情陷深田恭子,《相棒》結局成宮寬貴意外登場粉絲感動到落淚,綾瀨遙推出新寫真集夏威夷親近大自然性感解放,杉原杏璃到台灣宣傳前以半裸G奶為自傳電影全力出擊


Share



【景點】以抹茶感覺喝咖啡?星巴克在宇治平等院表參道開特色新店

【日本景點】港台中產人士最愛的星巴克 STARBUCKS,在日本不時都有配合當地的特色分店,今次首度在以抹茶聞名的宇治市開分店,地點就在通往世界遺產「平等院」的最熱鬧街道「平等院表參道」。

為了配合當地風貌,分店以具歷史的宇治和平等院作啟發進行設計,以「成為自然體的場所」為概念,帶來像享用抹茶的平靜心境。面對街道的前庭設計成和原本宇治的建築物調和的感覺,在斜面屋頂下有室外雅座,讓你邊喝咖啡邊欣賞四季的風情。

同時店的四周都有長椅,店內玻璃窗特多,加上桌椅等傢具特別使用矮小的款式,目標是讓你輕鬆欣賞窗外的風景,如秋天的紅葉。內部裝潢也是看點之一,由京都漆藝家使用咖啡麻袋設計的藝術品,利用宇治茶箱的蓋子製作的裝飾等,都是此店獨有,帶來京都傳統文化。

星巴克平等院表參道分店將於3月31日開業,下次去京都的話,不妨去喝一杯,以咖啡代抹茶,感受和諧。


【社會】日本地價升值最快是大阪道頓堀全國最貴在哪裡? (片)

【日本社會】香港樓價不斷創新高,日本方面如何?現時升值最快是大阪,在大家熟悉有固力果廣告板的道頓堀,一年間地價升值41%全國最高,主要是外國遊客像我們增加,對酒店的需求上升。不過全日本最貴是東京銀座4丁目,每平方米地價5050萬円,換算每平方尺港幣33萬,太誇張了吧?


【零食】日本香菜狂熱爆發!卡樂比推出期間限定「香菜味薯片」

【日本零食】日本人近期流行吃香菜(即很多香港台灣人不愛吃的芫荽/芫茜),早前已經有香菜專門店、香菜料理、香菜醬油等瘋狂之作,今次由大家熟悉的卡樂比推出「香菜味薯片」。

這是因為香菜在日本火熱到成為2016年「今年的一道」,有消費者主動提出想要香菜味薯片,於是就順應民意研發。今次的薯片不只加入香菜粉,還有香菜種子,帶來更強的風味,號稱一開袋香菜味就撲鼻而來!

這款著片現在已經在日本全國便利店發售,價格150円左右,期間限定至4月下旬,去日本的你,要當勇者挑戰一下嗎?


【活動】六本木 Ark Hills 舉行櫻花祭1公里花道美食屋台齊備

【日本活動】六本木「Ark Hills」今年再度舉行「櫻花祭2017」。在那裡及周邊設施合共約220棵櫻花樹,全長1公里的盛放櫻花,是春天東京賞花名所之一。另外從南大樓通往Ark Hills可以從上而下欣賞西班牙坂的櫻花。夜間亮燈後會有幻想的氣氛,亮燈後形成的櫻花隧道是絕佳攝影地點。

一直沒有對外開放的「天台花園」今年亦會特別開放,內有春天的花草帶來新綠之美。不只是櫻花季節,4月至5月這裡逢星期五的午間會舉行活動,開放給公眾進入這個「秘密花園」。

Ark卡拉揚廣場則有可以赤足走上的草地,是和家人朋友同事一起野餐及賞櫻的好地方,櫻花祭期間更會有13家屋台登場,提供肉包、章魚燒等單手可吃的美食。天台花園公開及美食屋台將於3月31日至4月2日進行,櫻花亮燈則為3月下旬至4月中旬。會去東京賞櫻的朋友,不妨考慮這個市中心的秘密花園!


【天氣】東京搶先全國櫻花開花!預計月底才會滿開 (片)

【日本天氣】東京櫻花開花!今早氣象廳人員到靖國神社以肉眼觀測標本木的染井吉野櫻,確認開了5朵,正式宣佈開花,比平時早了5天,和去年一樣。這是繼2008年後東京再一次成為全國最早開花的地方,然而因為天氣回冷,櫻花開花速度變慢,預計滿開時間為下週後段時間約3月底4月初。已買機票去賞花的你,快計算賞花的時間吧!


【甜點】札幌水果甜點名店「KAJITSU_CLUB」進軍東京汐留推VR體驗?

【日本甜點】北海道人氣甜點店「KAJITSU_CLUB」進軍東京!當年札幌一家蔬果老店的第三代,想到「讓更多人輕易享用美味水果」,於是在札幌開「KAJITSU_CLUB」,以北海道的時令水果製作果汁、霜凍優格等,在札幌成為話題。

今次該店落戶「Caretta汐留」地面的開放空間,招牌是「北海道產特選草莓霜凍優格」(1500円),使用市面買不到的北海道幻之草莓「天使之莓」及100%使用北海道十勝產牛奶的優格,十分豪華。冰沙(700円)有草莓及香蕉味,此外還有色彩鮮艷的鮮榨混合果汁(450円),混合水果霜凍優格(600円)等。

店內還有VR體驗區「VR THEATER」,可以坐在有VR系統的椅子「TELEPOD」欣賞《進擊的巨人》《死亡筆記》《GANTZ:O》等名作。觀看免費作品只需付機器租用費每30分鐘400円,收費作品剛另加300円或600円。

新店現已開業,愛水果的朋友,考慮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56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