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3/25:山本裕典被解僱女性關係混亂到事務所忍無可忍,瑛太主演《偵探物語》拍檔森田剛情陷深田恭子,《相棒》結局成宮寬貴意外登場粉絲感動到落淚,綾瀨遙推出新寫真集夏威夷親近大自然性感解放,杉原杏璃到台灣宣傳前以半裸G奶為自傳電影全力出擊


Share



【寫真】杉原杏璃到台灣宣傳前以半裸G奶為自傳電影全力出擊 (31P)

【寫真】03/22:34歲的杉原杏璃是寫真界的不老傳說,到了這年紀仍然以童顏G奶作武器活躍於寫真界,她本身已經理財有道存款達1億円,上週末她的自傳式小說《and LOVE 與愛》真人電影版上映並由她演主角,自然要在她的「主場」週刊上發放大尺度半裸照作宣傳。送上這一輯性感照及過去半年她的精選美照,4月1日她將首度到訪台灣宣傳這部電影,你會去捧場嗎?


【寫真】當年的水野亞美泉里香以成熟性感E奶進軍寫真界 (24P)

【寫真】03/21:泉里香,今年28歲,也許大家不太熟悉她,但其實她出道初期的2003年,以「浜千咲」之名演《美少女戰士》真人版的水野亞美,和北川景子、小松彩夏等共演。然而之後她的星途浮沉並三度改名,到了2008年改名「泉里香」及成為「Ray」專屬模特兒後終於事業穩定。

到了2015年底從「Ray」畢業後多方面發展,除了拍日劇及廣告,更於去年底進軍寫真界,以豐滿推斷為E杯的美乳突圍。她將在4月11日推出首本寫真集「Rika!」,故此近期在週刊曝光率增加,來認識變成熟性感的水野亞美!


【寫真】19歲RaMu以148cm童顏配爆裂G奶在寫真界異軍突起 (24P)

【寫真】03/24:19歲的RaMu在寫真界異軍突起,因為她有著148cm的蘿莉身高及短髮童顏,卻擁有強勁的G奶,完全不合符比例,營養都去了指定的地方?最近她和另外兩位寫真女優今野杏南及清水あいり一起推出DVD「寫真偶像學園心靈寫真部」,不玩性能改玩驚嚇,所以RaMu也在週刊大秀巨乳來進行宣傳。如此童顏巨乳,你支持得住嗎?


【寫真】杉原杏璃師妹菜乃花挑戰尺度大秀I奶東西南半球 (24P)

【寫真】03/23:27歲的菜乃花,和最近主演自傳電影的殿堂級寫真女星杉原杏璃一樣,同為廣島本身同事務所兼爆乳,故此人稱「杉原杏璃學妹」。她是2011年參加「グラビアJAPAN2011」,未能獲獎但贏得賞識,於是正式出道。送上她最近一輯電子寫真精選照,I杯巨乳東西南半球分別盡露,胸奴族血脈沸騰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56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