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3/25:山本裕典被解僱女性關係混亂到事務所忍無可忍,瑛太主演《偵探物語》拍檔森田剛情陷深田恭子,《相棒》結局成宮寬貴意外登場粉絲感動到落淚,綾瀨遙推出新寫真集夏威夷親近大自然性感解放,杉原杏璃到台灣宣傳前以半裸G奶為自傳電影全力出擊


Share



【日劇】天海祐希參演《Byplayers》和遠藤憲一拍《Chef》時決定

【日劇】03/23:由遠藤憲一等6位名配角演回自己的深夜劇《Byplayers》,大結局請來主角級的天海祐希當嘉賓,成為掌握故事關鍵的重要人物。她表示一直在看此劇是很出色的經驗,對於今次被邀請參演十分高興。

這是天海首次在東京電視台出鏡,劇集製作人表示她的參演源自遠藤憲一,當時他正在為此劇試衣服,對製作人表示「剛才在日劇《Chef》拍攝現場天海說想演出《Byplayers》,所以已和事務所聯絡」。製作人對於天海能在東視的深夜劇當嘉賓演出感覺像奇蹟十分感謝。

結局31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櫻井翔主演《拉普拉斯的魔女》夥拍廣瀨鈴福士蒼汰

【日影】03/21:櫻井翔主演《拉普拉斯的魔女》,東野圭吾2015年推出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連續在溫泉區出現硫化氫中毒致死的事件,地球化學家青江修介(櫻井翔)被委託調查事件,結論是自然產生不可能是人為。

然而現場出現神秘少女羽原圓華(廣瀨鈴),她似乎有能夠預測未來的不可思議能力,能預測這些意外事件,同時間她正在尋找一位失蹤的青年甘粕謙人(福士蒼汰),就在她和青江一起行動中,出現第三年同類案件。這位少女會否就是能掌握所有原子確切位置和動量的「拉普拉斯之魔」?

櫻井表示在《神的診療簿2》4年後再單獨主演,和導演三池崇史則9年來再度合作,演出東野圭吾的作品更已是14年前,有很多久別重逢讓他情緒高漲。雖然事件中他的角色是被圓華玩弄,但希望可以和導演及共演者產生很大的化學反應。

至於廣瀨就說一士都想演東野作品改編的電影,今次終於實現非常高興。福士就說雖然和二人是初共演,但因為櫻井知性的形象很容易就聯想到他那研究者的角色,廣瀨就有充滿能量的印象,和純真的圓華形象很相近,期待和他們的合作。

導演是《無限之住人》三池崇史,編劇為《半澤直樹》八津弘幸,拍攝已於16日開始,預計4月下旬拍完,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蒼井優《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情陷松坂桃李竹野內豐

【日影】03/21:蒼井優及阿部貞夫雙主演《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公開強大共演陣容,包括松坂桃李及竹野內豐。故事由沼田真帆香留小說改編,故事講述北原十和子(蒼井優)一直忘不了8年前分手的前男友黑崎俊一((竹野內豐),現和比她大15歲的佐野陣冶(阿部貞夫)同居,但她對無錢無地位的陣冶感厭惡,於是和讓她想起黑峪的有婦之夫水島真(松坂桃李)交往。

某天有警察來訪說黑崎行縱不明,而陣冶之前說過為了十和子什麼都會做,於是十和子就開始懷疑事件和陣冶有關,連水島也受牽連。其實黑崎本身精明又擅於討女性歡心,但只視女性為出人頭地和自保的工具,當年與十和子分手時讓她身心受創。

導演為《凶惡》白石和彌,《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10月份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天海祐希酒吧節目復活《CRISIS》小栗旬西島秀俊登場

【日藝】03/22:由天海祐希及石田百合子當主持的特別節目「天海祐希・石田百合子的酒吧黎明橋」,將有新劇《CRISIS 公安機動搜査隊特搜班》的一眾演員包括小栗旬及西島秀俊登場。

節目以架空的酒吧為舞台,不同的帥哥演員到訪,兩位老闆娘借酒的力量帶出他們的真實私生活,去年9月播放的嘉賓有佐佐木藏之介、玉木宏、速水直道,今次除了兩位主角,還有浦井健治、鈴木浩介、瀧藤賢一、田中哲司、平山浩行,還有附近另一家酒吧的老闆娘友近及JUJU參戰。

當中內容包括「喜歡酒量強還是弱的女性?」「學生時代的理想類型是?」「邀請二人約會的計劃」「首次將會是怎樣」「有男子氣概的求婚」等,答案是什麼?節目4月12日播放,《CRISIS》4月11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無限之住人》戶田惠梨香秀美腿戰鬥影片公開 (片)

【日影】03/24:木村拓哉主演《無限之住人》公開一眾角色的特別片段,當中戶田惠梨香演的橘槇繪,在「縱使這樣也喜歡篇」中大秀美腿演出美艷妓女,同時挑戰動作場面。另外有福士蒼汰演的天津影久的「冷徹美劍士篇」,市原隼人所演屍良的「驚訝惡人篇」,田中泯所演吐鉤群的「圖謀篇」。

送上4支影片,4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二階堂富美吉沢亮共演《我很好》重口味高中生故事

【日影】03/22:二階堂富美將主演《我很好》(リバーズエッジ),岡崎京子1994年同名作品改編,其2003年作品《狼狽》之前已電影化,由澤尻英龍華裸露演出成為話題。《我很好》的故事也一樣帶點重口味。

故事講述主角若草(二階堂富美)和母親一起生活,有個同齡的男友,生活沒什麼不滿,是個活在當下的女高中生,但她很在意一位因為被謠傳是同性戀而被同學欺凌的山田一郎(吉沢亮),他更一直反覆進行大吃然後吐出來的行為。

之後他們生活的地方河灘出現腐屍,一郎竟然喜歡死屍,若草的戀人觀音崎對一郎進行欺凌,同時同學田島單戀著山田,若草的朋友瑠美突然懷孕經手人不知是誰,於是帶出一眾高中生的煩惱故事。

二階堂富美表示十多歲時曾讀過這部漫畫,讀後感是「衝擊性的空虛,無知無畏的凶暴,能在十多歲遇上此作是她的財產」。吉澤亮就說這是他出生時的故事,90年代高中生所擁有的虛無感其實與現在的年輕人很像,希望觀眾看過後能被觸動。

《我很好》導演為《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行定勲,今次是他首次挑戰漫畫改編電影,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62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