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3/25:山本裕典被解僱女性關係混亂到事務所忍無可忍,瑛太主演《偵探物語》拍檔森田剛情陷深田恭子,《相棒》結局成宮寬貴意外登場粉絲感動到落淚,綾瀨遙推出新寫真集夏威夷親近大自然性感解放,杉原杏璃到台灣宣傳前以半裸G奶為自傳電影全力出擊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山本裕典被解僱!女性關係混亂到事務所忍無可忍
【日劇】瑛太主演《偵探物語》拍檔森田剛情陷深田恭子
【日劇】《相棒》結局成宮寬貴意外登場粉絲感動到落淚
【日藝】綾瀨遙推出新寫真集夏威夷親近大自然性感解放
【日影】藤岡靛演超帥結婚欺詐師《結婚》公開海報及被騙者陣容
【日劇】《東京白日夢女》殺青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感動落淚
【日劇】天海祐希參演《Byplayers》和遠藤憲一拍《Chef》時決定
【日影】櫻井翔主演《拉普拉斯的魔女》夥拍廣瀨鈴福士蒼汰
【日影】蒼井優《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情陷松坂桃李竹野內豐
【日藝】天海祐希酒吧節目復活《CRISIS》小栗旬西島秀俊登場
【日影】《無限之住人》戶田惠梨香秀美腿戰鬥影片公開 (片)
【日影】二階堂富美吉沢亮共演《我很好》重口味高中生故事

【寫真】杉原杏璃到台灣宣傳前以半裸G奶為自傳電影全力出擊 (31P)
【寫真】當年的水野亞美泉里香以成熟性感E奶進軍寫真界 (24P)
【寫真】19歲RaMu以148cm童顏配爆裂G奶在寫真界異軍突起 (24P)
【寫真】杉原杏璃師妹菜乃花挑戰尺度大秀I奶東西南半球 (24P)

【景點】以抹茶感覺喝咖啡?星巴克在宇治平等院表參道開特色新店
【社會】日本地價升值最快是大阪道頓堀全國最貴在哪裡? (片)
【零食】日本香菜狂熱爆發!卡樂比推出期間限定「香菜味薯片」
【活動】六本木 Ark Hills 舉行櫻花祭1公里花道美食屋台齊備
【天氣】東京搶先全國櫻花開花!預計月底才會滿開 (片)
【甜點】札幌水果甜點名店「KAJITSU_CLUB」進軍東京汐留推VR體驗?


【日藝】山本裕典被解僱!女性關係混亂到事務所忍無可忍

【日藝】03/22:山本裕典被解僱!他所屬的事務所 Ever Green Entertainment 21日在官方網站發表,該公司與山本裕典本人多次協商後,經過多次深思熟慮,認為山本裕典至今的連串事件讓他未能達到公司的考核標准,考慮到他違反合約內容,無奈地決定中止合約,結束12年的賓主關係,但強調他並沒有作出違法的事。

山本裕典是2005年參加「Junon SuperBoy Contest」以亞軍身份加入藝能界,之後於劇集和舞台劇活躍,最近還在演出《不愉快的果實》及《北風與太陽的法庭》兩部SP劇,然而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他的事務所於1個月前推掉所有邀請山本的工作,包括一部大型舞台劇的主演。

體育報章記者就分析,山本一早就以輕浮在業內聞名,經常流連夜店,在六本木及西麻布界隈一帶是夜之名人,2014年曾流出他和陪酒女的床照流出,今年1月有週刊爆出他與地下偶像團體「Playballs」成員越智美咲聯誼後帶她回家的圖文報導,當時事務所曾代他公開道歉,女方也火速被畢業,相信是因為私生活極不檢點讓事務所忍無可忍才出手。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日劇】瑛太主演《偵探物語》拍檔森田剛情陷深田恭子

【日劇】03/23:瑛太四年來首度主演,夏季TBS金10《偵探物語》由《島耕作》系列弘兼憲史漫畫原著,講述又笨又好色但有女性緣的偵探,和前職業賭徒拍檔,加上不拘小節的美艷社長,破解麻煩案件。共演包括森田剛、深田恭子、山口智子。《爆漫王》大根仁編劇導演,詳細報導:


春季未開始,繼續有夏季日劇公佈。瑛太四年來首度主演連續劇《偵探物語》(ハロー張りネズミ),也是他首度主演TBS劇集。《島耕作》系列弘兼憲史漫畫原著,1980至1989年在「週刊YOUNG MAGAZINE」連載十分人氣。

故事以東京板橋區下赤塚為舞台,那裡有一家「阿卡偵探事務所」,誰都不會接下的麻煩案件這裡會接受,主角七瀬五郎(瑛太)綽號「刺蝟」,他身體能力過人,經常自吹自擂就曾經代表家鄉山口縣參加全國大賽,是一個第六感敏銳但感情脆弱的人,雖然呆呆的但很有女性緣。

偵探事務所的所長風香露(山口智子)外表美艷但十分邋遢不拘小節,常在事務所只穿著裙子不穿內褲睡覺,大愛喝酒的她多喝兩杯更會失控。木暮久作(森田剛)是事務所的偵探,也是五郎的拍檔,原本是個職業賭徒,因此賭技高超有敏銳的觀察力,最怕妖怪,這角色也在《島耕作》系列登場一直協助島耕作。

另外有謎之美女四俵蘭子(深田恭子),她有一個姐姐蓮子曾和五郎有親密關係,之後因某件事而遇上五郎,因為她的獨特身世,把五郎及偵探社捲入巨大的漩渦之中。

瑛太表示自己對於原作中其角色又笨又好色非常有共鳴,非常期待不用演技就能加入拍攝。他和導演大根仁之前已經在《真幌站前番外地》合作過,他說和大根一起就能有新的挑戰,今次一開始就有飛躍的演出,劇集雖然是1話完結型,但主軸帶來的變化十分有趣,敬請大家期待。

深田恭子就說大根的作品是男性感覺的代言人,有著少男的青春和懷念感,對於在此當中女性會如何演出感到興奮。看劇本時就像看完一部一部的電影有不可思議的感覺。製作人對她說希望在今次這部作品看到新的深田恭子,於是決定把自己交給他投入拍攝。

對於初次和瑛太共演的森田剛表示會和角色一樣,作為良好的拍檔全力支持對方。和大根導演久別再合作也很高興。山口智子就表示作為最年長的所長,是似丹波哲郎或石原裕次郎那樣的老闆立場,得到一眾年輕演員的依賴感覺很好,會為了拍出一部爽快又有人情味的劇集而努力。

原作者弘兼憲史就說這是他出道時期的作品,對此很有感覺,雖然是25年前已完結昭和味濃的作品,相信能透過大根導演在平成時代復活。此外他更透露會在首話播放時發表《偵探物語》的新作。導演大根仁就說一直都在拍深夜劇及電影,一直想試試黃金檔,今次得到TBS邀請終於賽現。

《偵探物語》編劇和導演皆為《桃花期》《爆漫王》大根仁,7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相棒》結局成宮寬貴意外登場粉絲感動到落淚

【日劇】03/23:昨晚播放的《相棒 Season 15》,意外地成宮寬貴登場,那是第4代相棒冠城亘(反町隆史)回顧過去的場面,在最後的演員名單中也有成宮的名字。

成宮在去年12月因為疑似吸毒而引退,《相棒》的粉絲一直都很擔心他演出的《相棒》會被雪藏,今次朝日主動播出讓他們都非常興奮,甚至有人說看到那一幕感動到哭,希望將來還能看到他再度演出。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藝】綾瀨遙推出新寫真集夏威夷親近大自然性感解放

綾瀨表示今次的寫真集沒有特別決定主題,也沒決定去哪裡拍,就像和工作人員一起進行真正旅行那樣。夏威夷的海真的很好,讓她想起小時候夏天和家人去海邊玩的時光,今次有時間就走進海中,沒有目的地玩親近自然,是讓她回到「野孩子綾瀨遙」的外景拍攝。

「BREATH」全152頁,售2500円,4月14日發售,另外有寫真集之內沒有收錄,由綾瀨遙選擇而收錄的20頁別冊迷你寫真,將經過抽選送出300本。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藤岡靛演超帥結婚欺詐師《結婚》公開海報及被騙者陣容

【日影】03/22:藤岡靛主演,直木賞作家井上荒野同名小說真人化電影《結婚》公開海報及豪華共演陣容。故事講述主角古海健兒外表完美說話知性,充滿魅力並以此俘虜女性,是個結婚欺詐師。某天被他騙過的女性們偶然相遇,開始查探古海的行縱。為什麼他不欺騙女人就不能生活?同時帶出讓女性幻想破滅的一個「秘密」。

今次海報正中間是藤岡穿上禮服拿著婚戒非常帥氣的樣子,早前已公佈他的拍檔千石瑠璃子由柊子演出。其他角色包括被古海吸引的家具屋店員工藤麻美(中村映里子),同樣被吸引的編輯吉岡真奈(松本若菜),因為被騙決定尋找古海,在市役所工作的穗原鳩子(安藤玉惠),和她一起追蹤的偵探矢島(古舘寬治)。

此外有協助古海的謎之女柊泰江(萬田久子),這是她和藤岡在《阿淺來了》之後的再共演,貫地谷栞將演古海的妻子初音。編劇尾崎將也最初寫初音的時候已經是以貫地谷為形象去寫,結果邀請了本人演出,古海在家和初音一起,唯一感到安心的表情,將是電影重要的核心。

主題曲也會由藤岡靛以 DEAN FUJIOKA 身份負責作曲作詞主唱,《結婚》6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東京白日夢女》殺青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感動落淚

【日劇】03/22:《東京白日夢女》終於殺青,最後一幕是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大島優子三人在居酒屋,和坂口健太郎及鈴木亮平一起的結局場面,拍完後現場出現掌聲,3人立即出現笑臉,很快就因為大島說這麼快拍完有點寂寞,讓吉高和榮倉都落淚。

吉高表示雖然是3年來首演連續劇,但每日都和工作人員及共演者見面非常高興,得到大家的溫柔守護十分感謝,也很感激3人組的另外兩位,在她不精神的時候對她作出鼓勵,真的得到大家的關照。

大結局今晚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61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