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野武山田孝之《破獄》吉田羊滿島光參演當女兒妻子


Share


【日劇】03/24:北野武主演,山田孝之演越獄犯的《破獄》,宣佈有吉田羊及滿島光參演。故事講述因為地震失去妻子和孩子的監獄看守部長浦田進(北野武),面對不斷逃獄相信浦田但被他通報再入獄的佐久間清太郎(山田孝之),在網走監獄展開漫長的戰鬥。

吉田羊演浦田美代子,是浦田進的女兒,在當年母親和兄妹死亡的地震中她也受了傷,對於當年重視工作多於家庭的父親有很複雜的感覺。滿島光演佐久間光,她出生貧困的家庭,17歲就被賣到妓院,19歲認識了佐久間然後結婚生子,現在一邊育兒一邊等丈夫從無期徒刑中回家。

此外共演者包括小菅刑務所長大田坂洋(松重豐)、札幌刑務所長仁科久(寺島進),網走刑務所長貫井千吉(橋爪功),網走刑務所看守部長泉吾郎(勝村政信),翻譯田島公平(渡邊慶一),網走刑務所看守藤原吉太(池內博之)及野本金之助(中村蒼)。

《破獄》4月12日晚9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