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GODIVA全新推出草莓霜淇淋黑巧克力沙冰味道豐富


Share


【日本甜點】很多人都愛的GODIVA霜淇淋,在日本推出兩款期間限定的新口味。首先有「GODIVA 霜淇淋 白巧克力 草莓」(510円),酸甜的草莓配搭香濃白巧克力,材料入口即溶帶來出身的果味。

另一款是「GODIVA 霜淇淋 混合巧克力 草莓」(510円)則用上GODIVA經典的濃厚巧克力和上述的草莓口味混合。兩款的脆筒上沾滿的草莓脆脆,帶來春天的感覺。

愛濃厚的朋友還可以選擇新推出的巧克力冰沙「Chocolixir 黑巧克力 坦尚尼亞75%」(600円),使用產量甚少的坦尚尼亞巧克力,用來製成巧克力脆脆、巧克力奶油、巧克力醬,帶來大人的味道。

以上產品現已發售,霜淇淋期間限定至9月30日,冰沙則未定。愛GODIVA的朋友,在日本路過時買一客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28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