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札幌水果甜點名店「KAJITSU_CLUB」進軍東京汐留推VR體驗?


Share


【日本甜點】北海道人氣甜點店「KAJITSU_CLUB」進軍東京!當年札幌一家蔬果老店的第三代,想到「讓更多人輕易享用美味水果」,於是在札幌開「KAJITSU_CLUB」,以北海道的時令水果製作果汁、霜凍優格等,在札幌成為話題。

今次該店落戶「Caretta汐留」地面的開放空間,招牌是「北海道產特選草莓霜凍優格」(1500円),使用市面買不到的北海道幻之草莓「天使之莓」及100%使用北海道十勝產牛奶的優格,十分豪華。冰沙(700円)有草莓及香蕉味,此外還有色彩鮮艷的鮮榨混合果汁(450円),混合水果霜凍優格(600円)等。

店內還有VR體驗區「VR THEATER」,可以坐在有VR系統的椅子「TELEPOD」欣賞《進擊的巨人》《死亡筆記》《GANTZ:O》等名作。觀看免費作品只需付機器租用費每30分鐘400円,收費作品剛另加300円或600円。

新店現已開業,愛水果的朋友,考慮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43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