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3/20:中居正廣女友曝光和AKB48編舞師武田舞香半同居中,《東京白日夢女》劇情成真!榮倉奈奈懷孕5個月,堀北真希引退奔放妹妹原奈奈美大受關注出道在望,向井理齋藤工主演《彬與瑛》半澤直樹池井戶潤最近作改編,21歲女大學生忍野さら以成熟火辣G奶震撼寫真界


Share



【寫真】21歲女大學生忍野さら以成熟火辣G奶震撼寫真界 (26P)

【寫真】03/14:2017年最強新人之一忍野さら,去年8月推出首張寫真BD碟「忍野さら Re-Born」,立即獲得ORICON偶像BD榜連續兩週冠軍,也是「週刊PLAYBOY」所選最強美乳女優之一。外表成熟的她怎看都不似21歲的女大學生,特別是她的92cm強大G奶,每張寫真都慷慨大放送,是愛成熟火辣感的你首選!送上她最近為多本週刊拍攝的寫真合集:


【寫真】久松郁實以極高性感曝光率突圍首當日劇女主角 (23P)

【寫真】03/16:上月21歲生日的久松郁實,在過去一年不斷上週刊拍攝寫真及參加綜藝節目後,終於有所突破,將在日劇《淺草六區人情物語》中初當女主角,加上她一直作為「CanCam」的專屬模特兒,是少有的能在賣性感以外突圍的寫真女優。比她漂亮身材更好的女優多的是,到底為什麼她能跑出?看她演出的綜藝節目也許可知一二。且看她能否像吉岡里帆那樣,從寫真界跳到主流藝能界站穩陣腳!


【寫真】《3月的獅子》上週刊封面以精選劇中寫真作強力宣傳 (31P)

【寫真】03/17:今天的寫真來點特別的,明天公映的電影《3月的獅子》,為宣傳讓劇中的「川本三姊妹」包括倉科加奈、清原果耶、新津知世上「YOUNG ANIMAL」雜誌封面,內容有她們在故事舞台月島的快樂表現。另外有最新推出電影圖集的精選內容,包括主角神木龍之介及一眾棋士的英姿。同時送上精選劇照,齊齊進入個人認為選角很出色的《3月的獅子》真人版世界!


【寫真】平嶋夏海以極限全裸F奶突圍勇奪專業偶像DVD賞 (24P)

【寫真】03/15:平嶋夏海自去年9月底推出首本寫真集「夏戀」後,一直保持相當曝光率,最近推出了第6張寫真DVD「夏密」,更由寫真DVD廠商選出「專業選擇偶像DVD賞」的得主。是她2012年因為和男友的私照流出從AKB48「被畢業」後事業的新高峰。送上過去一段時間她的寫真合集,當中包括多張F奶若隱若現的全裸照。


【寫真】大澤玲美以大眼睛甜美笑容模特兒性感身段活躍 (24P)

【寫真】03/13:大澤玲美,今年23歲,2011年以「Popteen」模特兒身份入行,到了2014年和奧斯卡事務所簽約後,很快就全力進軍寫真市場,2015年被選為「NTV形象女郎」之一,之後也有演出不同活動,例如綜藝節目和日劇等。以模特兒來說她並不算高,但因為有大眼睛和甜美笑容,一直保持相當曝光率。會是你的那杯茶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11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