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澤尻英龍華新廣告出現電話號碼狂收5萬個來電


Share


    【日藝】03/16:澤尻英龍華演出SUNTORY「微醉」系列新廣告中,因為顯示了電話號碼而成為話題。廣告本月7日開始播放,當中澤尻談電話的畫面出現其智能手機的特寫,畫面清楚顯示手機上「erika 自己的電話號碼:05 7000 4641」。

    觀眾看到廣告後紛紛打該電話,而接通後會出現錄音內容:「我是澤尻英龍華,我現在未能接聽你的來電」,然後會詢問致電者沒精神的理由,在「希點缺乏自信」「希望有人在背後推一把」「不知為個感到疲倦」「最近失敗了」4個選擇中以按號進行選擇。

    之後來電者會收到來自澤尻的電話,就相應選項作出回應,內容都是勉勵來電者,不同選項會收到不同的內容。然而有時太多電話同時打來,會有不能回覆的情況。這號碼在廣告播出後5日間收到超過5萬通來電,意外的互動帶來出色的宣傳效果。

    新聞源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