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渡瀨恒彥去世,《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改劇本續演下去


Share


【日藝】03/16:資深演員渡瀨恒彥14日因多個器官衰竭而去世,享年72歲。1944年出生的他最初一直當精英打工族,雖然哥哥渡哲也已成為青春片明星,但他本人對藝能界興趣全無,但因為當時的東映為了把路線轉為黑道及動畫電影,由當時的社長岡田茂三顧草蘆邀請他,結果在1969年正式簽約加入藝能界。

他1970年以電影主角身份出道,以不喜歡替身所有動作場面親身上陣見稱,也曾因此而受重傷。同時在70年代他已經獲得多個男主角及男配角獎項。到了90年代他因為中風而開始減產,之後最為人熟悉是《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由2006年至今拍了10季,還有2002年開始的《京都鴨川東署迷宮課》系列。

《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將於4月播放第11季,原定他會繼續演出係長一角,關係者表示該劇現拍了兩話,預計之後他演出的部分會由井之原快彥等替代。第3,4話將不會寫渡瀨演出的場面。對於劇本不得不修改,共演者都會帶著悼念的心情繼續拍下去。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83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