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尾野真千子齋藤工等演出樂隊「THE BLUE HEARTS」主題電影


Share


【日影】03/16:以1995年解散但仍然為跨世代所愛的樂隊「THE BLUE HEARTS」,以其歌曲為主題的短篇電影《聽著 BLUE HEARTS》將於15日開上映會,各短篇演出的尾野真千子、齋藤工、市原隼人、豐川悅司等都會參與。

今次是由6位導演各自從「THE BLUE HEARTS」中選出喜歡的歌曲然後拍成短篇電影,是為2015年「THE BLUE HEARTS」組成30年的記念作,一直都只在粉絲會上使用,今次終於在電影院公開。

6篇包括尾野真千子主演「ハンマー(48億のブルース)」,市原隼人主演「人に優しく」,齋藤工主演「ラブレター」,豐川悅司主演「1001のバイオリン」等,4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