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7-11宇治抹茶甜點系列卷蛋和蕨餅試食速報


Share


【日本甜點】7-11連續三星期推出「宇治抹茶甜點」第一擊兩款實地試食速報!首先「宇治抹茶紅豆卷蛋」保持一貫7-11卷蛋的蛋糕軟綿奶油香濃的水準,不過抹茶部分跟過去曾推出的抹茶卷蛋分別不大,關鍵是新添加的紅豆蓉夾層,在甘味明顯的抹茶中帶出濃而不膩的紅豆甜味,算有進步值得一試。

另一款「軟綿軟糯宇治抹茶蕨餅」有驚喜,一般蕨餅沒有內餡要加黑蜜或黃豆粉,這款像大福般把抹茶奶油和黑蜜包裹著,每一口都有滿足的口感和香甜的美道,表面十足的抹茶粉能中和甜味提升層次,推薦!

「宇治抹茶紅豆卷蛋」和「軟綿軟糯宇治抹茶蕨餅」售價分別為連稅210円和120円,無論是性價比還是驚喜度都是蕨餅佔優。之後會有第二擊「一勺入口即溶生巧克力(宇治抹茶)」和「豆奶宇治抹茶布丁」的試食,有興趣記得留意報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31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