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晴空塔下墨田水族館舉行水母企鵝為主角櫻花活動


Share


【日本活動】東京晴空塔下的「墨田水族館」將舉行春天特別表演「水母與櫻花」及光雕投影「企鵝野餐」,當中「水母與櫻花」會在水母浮遊的大型水槽變成神秘的櫻花色,把春天的海洋投影上去,透過水中折射,展現在難辨天地的櫻色奇幻世界。

「企鵝野餐」則是在日本最大型的室內開放型企鵝池中,以光雕投影進行創作表演。讓池中企鵝像在春天光彩中游走,配合水槽內的櫻花圖像,有如在水中賞櫻,當中更可能看到好奇心旺盛的企鵝追著影像的有趣場面。

5樓的企鵝咖啡店亦會配合「企鵝野餐」活動推出特別料理。有企鵝形紫菜包裹的烤飯糰和魚形魚板等的「企鵝野餐盒」(750円,連稅下同)。想要有櫻花特色的話亦有「櫻花冰沙」(500円)、「企鵝櫻花和式華夫霜淇淋」(500円)等。更有可以看到整個企鵝池的「企鵝花見展望台」,讓你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般看企鵝。

「水母與櫻花」展期為3月15日至4月28日,「企鵝野餐」則為3月15日至5月7日,營業時間每日9:00至21:00,入場費為成人2050円。如果你去晴空塔的話,不妨考慮一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4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