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太賀中村蒼染谷將太共演公路電影《黎明前的風吹起斗篷》


Share


【日影】03/15:太賀、中村蒼、矢本悠馬、染谷將太幾位年輕實力派男演員將演出《黎明前的風吹起斗篷》,早見和真同名青春小說改編,講述幾位無甚目標過平凡生活的男高中生想要改變,於是在高中最後的時期一起去旅行,和不同的人相遇,有著無法預期的體驗,漸漸找到各自的生存方式。

主角為人情深厚又愛搞氣氛的又八太賀,中村蒼演他的兒時玩伴仁,矢本悠馬演溫柔的ジャンボ,染谷將太演一直等待他們旅程完結回來的中田,此外女角方面有佐津川愛美演瘋在的寫真偶像愛,阿部純子演賣春女瑪麗亞。拍攝由去年10月開始拍了兩週,現在正進行後期製作,將舉行粉絲活動以增加上映戲院的目,預計10月份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