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亮平主演《宮澤賢治的食卓》演一代名作家


Share


【日劇】03/15:鈴木亮平主演WOWOW連續劇《宮澤賢治的食卓》,演出著名作家宮澤賢治,故事講述大正時代年輕的宮澤從富裕的家中離開到東京走自己的路,在東京的8個月心只記掛最愛的妹妹,然而在夏末某一天他收到電報說妹妹病危速歸,其實是他的父親為騙他回來所發。

久別回家後,他以「共同分享」的精神親手製作從東京學到的可樂餅,從而開始發現「把幸福共同分享」是他的理想,於是成為他的思想根幹,決定繼承妹妹的志願到農業學校當教師,也成就了他「銀河鐵道之夜」等名作。

劇集將描寫賢治最愛的吃和音樂,和他的愛與青春的旅程,也會描寫他和最愛的妹妹死別帶來的兄妹愛。即將在大河劇演西郷隆盛的鈴木表示調查了當時的資料,對於當時熱烈的人際關係感到吃驚,希望能演出把四周的人捲進,有如孩子那樣有豐富感受性和熱情的宮澤賢治。

《宮澤賢治的食卓》6月份WOWOW土22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