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上班族左江內》第7話 (7.0分)


Share


在幫家人做早餐的左江內,看到新聞報導銀行內有大量的鈔票無故消失。開初以為是池杉利用超人服偷銀行的錢,最後發現更可怕的是,可能是被撿到超人服那人所為,面對這種情況,雖然沒有了超人服,但是心繫社會的左江內還是勇敢地跑出去希望阻止罪案繼續發生。

在趕往案發現場途中的左江內,偶遇在街邊派發報紙的米倉(佐藤二朗),不過就盡是被他作弄,拿一些老到已經不是新聞的報紙來糊弄他。這一集佐藤二朗表演並沒有以往那麼出彩,也沒有太多有益的提示,存在感略有不足。這部劇的名段子似乎都集中在他和主角身上了。

正處於一片迷茫的左江內終於見到神秘老人(笹野高史),儘管左江內小心翼翼希望能多拿一件超人服去對抗那位搶錢的人,但是神秘老人說只此一件,沒有多餘。不過,他還是拿了一件稍微比超人服弱一些的衣服給左江內。

當然那件衣服如同皇帝新衣只是個心理安慰,左江內還是被打得很慘,這裡的左江內已經沒有開初當超人時的抱怨和不滿,即使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他也要努力去捍衛自己身為超人要保護的價值觀,最後,他才發現變身徽章一直都藏在自己的褲袋內,最後憑著變身徽章他也順利拿回超人服,把匪徒制服。

本集的戲份集中在馬屁精賤人池杉身上,賀來賢人這個流氓超人,刻畫得相當欠打和該死,但是故事情節簡單,沒有太多讓人眼前一亮的笑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68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