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3/12:《CODE BLUE》月9震撼回歸山P結衣戶田7年後再合作,高橋一生裸體寫真雜誌大賣人氣上升因吸走某人的粉絲,龜梨和也新劇原女主角上野樹里臨時拒演被NTV列入黑名單,山本耕史流連彈珠機店酒吧堀北真希帶子搬到北海道,葉加瀨麻衣30歲前以全裸極限展露G奶帶出成熟誘惑


Share



【寫真】葉加瀨麻衣30歲前以全裸極限展露G奶帶出成熟誘惑 (25P)

【寫真】03/10:葉加瀨麻衣 (葉加瀬マイ) ,2012年獲得「Miss FLASH」冠軍後加入寫真界,以170cm高身材和傲人G奶火速成為紅人。擅長韓語的她2015年轉至韓國發展,但去年就回歸日本,並重新在週刊雜誌活躍。最近她推出了四年來首本寫真集「まみれる」,為宣傳在週刊公開多張極限性感照,多張照片半裸全裸上陣,只以手或泥遮掩兩點,雙峰完全展露,本月就30歲的她發放成熟誘惑!


【寫真】護麻奈以超越常識I奶纖腰演繹《監獄學園》爆乳副會長 (25P)

【寫真】03/07:護麻奈(護あさな),本名河野麻奈,今年26歲,2009年加入寫真界,因為非常纖瘦又擁有I杯巨乳,當年推出「月刊護あさな」時被月刊系列製作人稱為「寫真史上最強巨乳」,之後她的寫真集和DVD推出至2011年就無以為繼,到了2015年因為在日劇《監獄學園》演出爆乳抖S副會長,因為身材貼近原著而大受關注,寫真事業也再起,到了更去年演出福山雅治主演電影《SCOOP!》。來看看這「超越常識」的極限身材。


【寫真】柳百合菜新寫真集突破極限半透明浴簾後全裸拍攝 (23P)

【寫真】03/09:柳百合菜 (柳ゆり菜),今年22歲,2014年在晨間劇《阿政》半裸演出成為話題,於是在2015年上半年獲得「寫真偶像上封面次數排行榜」的冠軍,然而之後聲勢減弱,到了近期人氣回升,因為早前推出了第二本寫真集《秘密》,她有份演出的《寵物情人》也在熱播中。她最近在週刊的照片都是以新寫真集內容為主,以「最初及最後」超越極限露出為主題,包括半裸大露背,及半透明浴簾後全裸,E奶大放送!


【寫真】童顏巨乳淺川梨奈電視上被公然揉乳說手感似草莓大福 (26P)

【寫真】03/08:淺川梨奈在這裡的寫真部分已出場很多次,作為千年一遇童顏巨乳偶像的她最近大熱,首先是「第3屆封面女郎大賞」中她獲得「漫畫部門」的冠軍,2016年發售的漫畫雜誌中上封面最多就是她。接著就是早前她上綜藝節目時在鏡頭前被小島瑠璃子公然「揉乳」,並以「草莓大福」來形容其F奶的手感。來看看這位17歲的寫真界當紅人物!


【寫真】NTV宣傳女郎冠軍葉月AYA大秀豐滿H奶成熟魅力 (25P)

【寫真】03/07:1991年出生的葉月AYA(葉月あや),2013年加入寫真界,2014年參加NTV宣傳女郎選舉,以最高票數獲得冠軍,以90H的巨乳成為寫真界的注目人物。近兩年她雖然在週刊的曝光率減低,但仍然有推出寫真DVD及上電視。最近她為週刊及網絡寫真雜誌拍攝了兩輯寫真,來看看成熟的H奶魅力。


【社會】寶塚音樂學校畢業典禮場面感人踏上明星之路 (片)

【日本社會】傳說中的「寶塚音樂學校」2日舉行103期生畢業禮,40名畢業生穿上有黑紋的深綠色衣裝出席,全部梳男役或娘役的指定髮型,在典禮上她們除了唱歌,還接受後輩的祝賀送別,場面感人。她們經過兩年訓練後,將於4月21日在寶塚大劇場雪組公演「幕末太陽傳」中首度上舞台,下一個天海祐希、真矢美季、檀麗、黑木瞳,可能在這影片之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80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