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SULBING期間限定抹茶刨冰賣相衝擊騙讚一流!


Share


【日本甜點】刨冰品牌「SULBING」進軍日本市場後新品不斷,今次推出和風首選「抹茶刨冰」,兩款分別是「抹茶SULBING」(1100円)和「抹茶巧克力SULBING」(1200円)。

「抹茶SULBING」是在粉雪般的牛奶刨冰上加上抹茶粉、生奶油、抹茶冰淇淋和切片大福。「抹茶巧克力SULBING」則是在牛奶刨冰上加有抹茶和巧克力粉末、巧克力布朗尼和抹茶冰淇淋,甜味苦味交織配合。兩款刨冰均有附上抹茶醬更添風味。

除了刨冰還有「抹茶巧克力吐司」(700円)、「抹茶拿鐵」(450円)、「抹茶珍珠」(500円)等。全系列將於3月10日至4月9日供應,兩家分店分別於原宿及福岡天神,刨冰賣相具衝擊感,放上Facebook必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3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