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大阪凱悅酒店人氣抹茶甜點自助餐「抹茶狂熱」載譽歸來


Share


【日本甜點】抹茶控看過來!大阪凱悅酒店去年大受歡迎的抹茶甜點自助餐「抹茶狂熱」載譽回歸,今年會和綠色食品一起變成為「抹茶狂熱 回歸」。

主打當然是抹茶甜點,包括抹茶巴黎布雷斯特泡芙、抹茶起司蛋糕、抹茶雪芳蛋糕、抹茶馬卡龍等去年的出品,新登場有兩項,「迷你和菓子吧」讓你自選配料製作抹茶芭菲,「即席烹調」就由糕點師主理,即席製作燒焗春季限定的抹茶法式燉蛋。

甜點以外今年加入鹹點,包括羅勒醬長三明治、隱藏抹茶味的綠色料理等。飲品方面有7款宇治茶的試飲比較套裝,讓你一嘗不同高級抹茶的滋味。

「抹茶狂熱 回歸」由4月1日至8月27日逢星期六日及假日推出,時間為12至16時,價錢為大人3900円、小童1950円(另稅及服務費),穿上綠色服裝或飾物的成人可享300円折扣。去大阪玩的抹茶甜魔,立即出動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76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