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長崎豪斯登堡舉行西日本最大型「春之九州第一花火大會」


Share


【日本活動】大部分港台遊客都認識的長崎豪斯登堡,將舉行西日本規模最大有二萬發煙花的「第3屆 春之九州第一花火大會」。

第一部在太陽仍在時間開始的「日間花火」,由10支日本實力派花火隊伍進行難得的競演。第二部是日本國內唯一花火世界大會,第九屆「世界花火師競技會」的預選,將在當天決定日本代表誰屬。第三部是配合音樂的「LOVE 故事花火」,以花火表現浪漫的戀愛故事。

另外今年新增可以讓2-6人使用的「枡席」,可以讓你在範圍內躺下,帶屋台的美食來吃,悠閒地欣賞「夜之花見」的花火大會,作花火舉行前還有藝人的即場演奏。

「第3屆 春之九州第一花火大會」4月1日舉行,時間為18:00至21:00,可以購買地席位(5000円)或椅子席(4000円),春天想在日本看煙花,這是你的首選!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3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