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櫻井翔小川彩佳熱戀曝光關鍵是穿同一件奧巴馬T恤


Share


【日藝】03/08:嵐櫻井翔及名門出身主播小川彩佳熱戀事件,「週刊POST」持續爆料,該雜誌追蹤2人11天,是到了2月12日星期日才首次確認櫻井的身影。當時在小川家中的露台看出櫻井出現,當時他穿上這季節不會穿的黑色T恤,上有前美國總統奧巴馬的樣子,和他當年演說中提及的「HOPE」字樣,之後第二天記者也從同一地方目擊小川穿上同一款T恤,未知是否小川今年1月去美國採訪總統就職時為櫻井所買的情侶T恤。

此外他們熱戀的事件雖然在文字傳媒大報特報,但在各大電視台的節目卻沒有提及,有節目工作人員表示,雖然傑尼斯的影響力下解,但大家都不敢為了收視而對其手下皇牌的嵐出手,特別是春季有傑尼斯成員主演連續劇的富士和NTV。此外因為他的對象小川是朝日電視台的主播,朝日當然不會把自己的職員放上桌面,其他電視台也不敢利用朝日的人來提升收視,所以一直沒有在電視上曝光。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