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士蒼汰主演《旅貓日記》有川浩最感人小說改編


Share


【日影】03/08:福士蒼汰主演《旅貓日記》,《圖書館戰爭》原作者有川浩人氣小說改編,曾被讀者選為有川浩作品中受歡迎度No.1,閱讀情報雜誌《達文西》2013年「年度書本」第3名,已改編成繪本、舞台劇和廣播劇,感動萬千讀者。

故事講述了愛貓青年悟(福士蒼汰)5年前因為一次交通意外,收養了一隻野貓奈奈,一人一貓相處得非常融洽,但有天悟因為某種不明的原因必須將奈奈送給別人,於是踏上了尋找新飼主的托貓之旅,陸續拜訪了悟小學、中學、高中的朋友以至初戀對像,和奈奈一起回顧了自己的人生,最終揭開主角過去的一段秘聞。

這是福士蒼汰繼《圖書館戰爭》後再和有川浩合作,他表示自己讀過原作之後感覺氛圍溫柔恬靜,是一部相當感人的作品,在謎底揭開時瞬間感到心跳,感覺和之前的恬靜完全不同,是非常有趣的作品。這是他首次與貓拍檔演戲,最開始還和貓保持距離感,但熟悉了就成為了好拍檔。

《旅貓日記》電影由三木康一郎執導,2月底開始拍攝,預計4月中拍完,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