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疑因為派系問題只能當龜梨和也的配角感不滿


Share


【日劇】03/08:龜梨和也主演《我是命運的人》,山下智久和他在《野豬大改造》12年後初共演更再一次結成組合「龜與山P」成為話題,雖然龜梨的粉絲對再共演很高興,但山P的粉絲對於今次不是雙主演而是山P只當配角感到不滿,有廣告代理店關係者表示原來山P本人也對此有點不滿。

這一切和傑尼斯的派系鬥爭有關,當年山P在NEWS的時期為副社長藤島JULIE景子派,2011年單飛後就變成在SMAP前經理人飯島三智手下工作,當兩派鬥爭在2015年1月曝光後,山P感受到自己在事務所內的立場有危機,於是向景子低頭想回歸她的派系,結果2015年底他出席傑尼斯的倒數演唱會,和龜梨合唱「青春AMIGO」,成功轉投景子派。

到了今次山P收到NTV的演出邀請時,他也事先做好準備功夫,向傑尼斯的高層寫信希望對方多多指教,結果他成功得到高層的演出許可。然而今次演出的主角配角之分,明顯帶出事務所對「優等生」龜梨和曾轉派系的山P的待遇有別,本來他們二人之間的關係就不是很好,傑尼斯的關係者都擔心會讓二人關係轉差,不過如果劇集收視好,說不定會皆大歡喜。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