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上班族左江內》第6話 (7.0分)


Share


臨急臨忙趕回來的左江內,受到圓子嚴密盤查手機沒有異常,終於在羽子的幫助下脫離圓子的掌控,另一方面,小池在追查炸彈下落的時候,在犯人的脅迫下要當眾表演神曲《PPAP》燒麥和肉包版。這個翻炒冷飯的梗之前已經用過,可以算是加長版的表演,這一集沿用的老梗不少,但是玩起來沒有之前那麼有趣。

在脫離圓子的魔掌後,左江內終於可以騰出時間尋找炸彈,由於小池被罪犯鎖死在原地,尋找炸彈的工作只能寄望在左江內身上,正當他準備尋找炸彈的時候,因為身穿超人服飾的打扮,被遊樂園的工作人員拉進劇場,表演被五星戰隊消滅的超人,這次人生迷途導師米倉(佐藤二朗)不但沒有給予幫助,反而製造麻煩給左江內。本集佐藤二朗純粹是插科打諢,不如以往的表演有意思。

表演完超人大戰五星戰隊,時間所剩無幾的情況下,幸虧有神秘老人(笹野高史)出手相助,終於找到了藏在過山車的炸彈,在這種危急的情況下,小池提醒左江內要犧牲小我,不得已他只能用失憶最大化消除大家的記憶,自己拿著即將爆炸的炸彈離開。自然小池再一次以無意識的狀況解決了大難題。

事後,小池終於發現了炸彈狂徒是從前自己訂拉麵店外賣的小哥,聽到他一番悲痛欲絕的告白,發現自己嫌貧愛富,拋棄糟糠的小池,留下了悔恨的眼淚。正當圓子和家人以為左江內已經壯烈犧牲的時候,他居然毫發無損的出現,為自己能死裡逃生慶祝的左江內,依然心甘情願接受自己傭人老公的角色。

本集故事焦點集中在飾演小池警官的室剛,雖然他的演技不錯,但是這部戲問題突出的地方,就是過於依賴演員的即興表演,有些老梗翻炒也沒有太多新意,使得這些新添笑料元素吸引力不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9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