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橋一生裸體寫真雜誌大賣,人氣上升因吸走某人的粉絲


Share


【日藝】03/07:高橋一生早前在女性雜誌「an.an」上封面,首度裸體上陣和外國女模特兒進行全裸激情拍攝,因為內容衝擊加上他本身人氣急升,在東京的書店很快就被搶購一空,有雜誌社銷售部人士表示,今次雜誌的發行數量是平時的兩部,但有不少網絡書店在發售當天中午前已經賣光,再入貨後很快又沒貨,非常受歡迎。

該雜誌的編輯表示,高橋有看對手的眼再慎選說話的大人魅力,加上有看到就會令人著迷的笑容,獨特的性感聲線,是全方位的完美人選,問100個人全部會說能感受到他的魅力。

藝能界專欄作家桧山珠美則表示今次「an.an」是把一直隱藏的高橋粉絲拉上水,該雜誌之前找來齋藤工裸露拍攝,大家都覺得是預計之內所以沒太大反應,但今次高橋是童星出身,最近在《女城主直虎》及《四重奏》經常看到他,加上他有被同居的尾野真千子拋棄的過去,讓很多女性都支持他及對他產生妄想。此外福山雅治結婚後,有很多粉絲都被有相似感覺的高橋吸走,也是他人氣上升的原因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