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渡邊麻友主演《再見切蒲英》重現殺男切性器阿部定事件


Share


【日劇】03/06:渡邊麻友主演日劇《再見切蒲英》,以震驚日本的「阿部定事件」為藍本,1936年旅館服務員阿部定把交往的男性殺死更把他的性器官切下,她被判定為因為愛而殺人,事件引起廣泛關注,出現多部作品描寫這事件,包括日本電影名作《感官世界》。

今次渡邊麻友演桐山沙織,為了貫徹純愛的想法,向背叛他的渣男性進行復仇,劇集以單元形式進行,每集都會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男性登場,他們和沙織交往後才會曝露其背後的本性,包括已婚、喝酒亂性,家暴等問題,然後因此讓沙織性情大變出現事件。

渡邊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因為知道是那衝擊的阿部定事件劇集化而感到驚訝,阿部定是她從未演過的角色,對她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其角色為了純愛而產生的結果,相信會在每個星期日深夜為大家帶來刺激的晚上。《再見切蒲英》由秋元康企劃及原作,4月份開始逢星期日深夜00:40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