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泉洋參演《LEADERS II》成主角實現夢想關鍵人物


Share


【日劇】03/06:大泉洋參演SP劇《LEADERS II》,是主角愛知佐一郎(佐藤浩市)實現國產車夢想的關鍵人物,他的角色菊間武二郎是從美國購買技術去生產汽車的「若草自動車」銷售部門職員,在和佐一郎相遇後受到他的影響而加入愛知自動車,被順利地進行銷售,然而在戰後他和一眾前若草自動車成員和主力銷售愛知汽車的「日之出汽車」老闆山崎亘(內野聖陽)出現裂痕。

大泉表示感受到當時銷售國產汽車的熱情,帶暮對那時的人努力的敬意去演出,和福澤克雄導演久別後再一次合作,工作人員士氣仍然是那麼高,現場的緊張感讓他也能好好發揮。能和如此豪華的演員陣容合作,是作為演員的最寶貴財產。

《LEADERS II》3月26日播放。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