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3/05:嵐櫻井翔與朝日主播小川彩佳熱戀網民大讚門當戶對,堀北真希宣佈引退為家庭放棄事業步山口百惠之路,《四重奏》時間軸伏線成網絡熱話監製正式公開謝罪,吉高由里子前度野田洋次郎和長澤雅美快樂約會,川村雪繪以成熟風韻及G奶成為30代最具魅力寫真女優


Share



【日藝】堀北真希結婚引退關鍵人物是山本耕史的能幹母親

【日藝】03/01:堀北真希宣佈引退不意外,意外是讓她引退的關鍵人物是其家姑/婆婆。有藝能關係者表示,堀北最信任的人,正是丈夫山本耕史的母親,她過去是歌手,現為個人事務所社長,以能幹在藝能界廣為人知,讓兒子山本耕史零歲時出道正是她的傑作。

因為這位家姑在工作人向堀北提供不少好意見,所以堀北十分仰慕她,而堀北決定和山本耕史結婚以至引退,背後也有家姑在背後支持。堀北本身為人認真,和同事務所的黑木美紗很不同,然而為人太真對藝人來說也不是好事,於是讓堀北有時為自己的真面目為何感到煩惱。而家姑正是可以讓她做回自己的重要人物。

在堀北產子後第一個公佈消息的不是事務所,而是山本的好友香取慎吾在直播節目中公開,據聞會這樣做也是得到家姑的建議,她所屬的事務所似乎完全不知情。


【日藝】櫻井翔選小川彩佳疑為進軍政界舖路舊同學抱反感

【日藝】03/01:櫻井翔和女主播小川彩佳交往的緋聞是近期的熱話,「週刊POST」的證據照片中以二人在車中熱吻一張最關鍵,有人聲稱拿到該雜誌未刊登的接吻照在網上流傳,不過因為照片中看不到二人的臉,所以引起嵐粉絲的質疑。紛紛以「髮型輪廓不似」「櫻井接吻會更熟練」「櫻井接吻時臉會向右方傾則」等理由拒絕承認,結果被踢爆該照是來自韓劇《逃亡者 Plan.B》。

不過櫻井27日主持「NEWS ZERO」直播時就讓粉絲很擔心,大家說他樣子很倦聲音低沉,懷疑他身體有問題沒有好好吃飯。至於同檔朝日的「報導STATION」其緋聞對象小川照樣當主播,而報導中她戴的珍珠戒指則不見。

另外也傳出櫻井翔選擇小川彩佳,背後另有所圖,有認識他的人表示,櫻井正密謀進軍政界,他本身有曾當高官的父親,自己開始了主播的事業,而小川本身家底強勁,她本人也接受精英教育,這對他從政有正面的影響。另外有指櫻井在讀慶應大學時曾和前總理中曾根康弘的孫中曾根康隆是同學,最近二人關係急促接近。

該名爆料者表示在大學時代二人關係相當差,櫻井視他為敵人,但最近櫻井主動取得對方聯絡後二人開始走近,更加深了他進軍政界的可能。另一位櫻井的朋友就表示,櫻井以前的朋友多是藝能界中人,最近就和在大型代理店工作的幼稚園朋友積極交流,舊同學群組中對於櫻井只選對自己將來有利的人深交感到不是味兒,都不希望他來加入自己的圈子。


【日藝】堀北真希引退揭露她和事務所溝通長期出問題挽留不果

【日藝】03/02:堀北真希引退事件引發「堀北LOSS」,推特上提及堀北的貼文超過7萬條,大部分都是受打擊不能恢復。昨天有報導指堀北很仰慕丈夫山本耕史的媽媽,可能會加入她的個人事務所,堀北的前事務所及山本的母親皆否定了她復出的可能性。

此外也有報導表示堀北其實一直都想引退,原因是她本身不是對工作很執著的人,自從她18歲走紅後,一直都是所屬事務所的賺錢皇牌,一直都在工作沒機會休息,之後因為待遇方面的問題開始和事務所產生分歧,於是出現遲早會引退的想法,亦曾向事務所提及此事。

到了她和山本結婚,讓和事務所的裂痕表面化,因為她在差不多宣佈結婚前才向事務所報告,差不多是先斬後奏的方式,之後產子找來山本的好友香取慎吾率先報告,連串預期以外的事件發生,讓事務所大感驚訝,並曝露了雙方的溝通不足。

堀北結婚後以家庭優先,不斷推掉工作,事務所已經不斷讓步,有廣告關係者表示,事務所只要求堀北拍一部連續劇和兩支廣告,和之前的工作量相比已經很少,事實上她在產子後曾向事務所表示家庭事業無法兼顧,事務所提出她不離開以休業的狀態留下,但堀北堅持在此時引退,故此事務所只能接受。

她的前事務所Sweet Power面對記者追訪,表示和堀北之間的溝通問題完全沒有事實根據,對於她的引退送上希望她幸福的祝福。而之前事務所在她宣佈引退的同時,也發表會尊重她的個人想法,對她送上溫暖的支持。


【日劇】黑島結菜主演新劇強制童星連拍17小時WOWOW公開謝罪

【日劇】03/02:WOWOW連續劇拍攝因強制兒童過勞工作違反法例。「週刊文春」報導,1月21日在東映東京片廠拍攝由黑島結菜主演的《東京角落飯》,有在《當家姐姐》及《砂之塔》演出的6歲童星稻垣來泉參演,她中午12時開始拍攝,因為導演三島有紀子未能接受她的演技,於是不斷喊Cut要她重演同一段戲數十次。

日本勞動基準法寫明,未滿13歲人士不得在晚上8時至早上5時工作,然而稻垣拍到凌晨3時仍在繼續,當時劇集製作人森井輝在現場也沒有中止拍攝,到了約凌晨5時,她終於結束了連續17小時的拍攝,稻垣就抱著隨行的媽媽嚎啕大哭。此外這晚的前一天她也連續拍了14小時到深夜2時。

面對週刊文春的指控,WOWOW及劇集製作公司ROBOT聯名以書面回應,坦白承認報導是事實,連同等待及休息的時間,稻垣的確在那兩天在現場附近逗留至深夜2時及5時。公司原則上會考慮兒童健康的問題而不會讓他們在晚上8時後拍攝,但因為當日出現拍攝延誤,現場作出續拍的判斷而出現這事件。對稻垣及其家長作出深深的致歉,會吸收今次教訓,為了再次取得大家的信任而不再讓今次事件再次發生。


【日影】《3月的獅子》有村架純首演惡女性感睡衣劇照公開

【日影】03/03:神木隆之介主演《3月的獅子》真人版,首度公開初演惡女的有村架純劇照。她演的幸田香子,父親收養了父母妹妹死亡的主角桐山零,她本身打算以職業棋士為目標,但因為贏不過零,父親對她說「連零也贏不了實在不行」,於是放棄將棋,對父親和零抱著半愛半恨的感情,也開始放縱自己。

解禁的照片中,有她穿上性感睡衣站在零的身旁,帶著憂鬱的表情。劇中她會大罵零又會哭泣尖叫,演出自尊心高又激烈的香子,展開新的演技。導演大友啟史就說她和無血緣關係的弟弟零之間的危險關係令人期待,另外有她包容棋士後藤(伊藤英明)的部分,會是比原著更成熟的女性。

《3月的獅子》3月18日及4月22日前後篇公映。


【日藝】封面女郎大賞石原里美敗給高畑充希未能三連霸

【日藝】03/03:「第3屆封面女郎大賞」3日公佈,以2016年1月至12月上封面的次數為基準,時裝部門冠軍是石原里美,是連續兩年得到第一,不過總合部門方面就敗給高畑充希,未能完成三連霸。

其他分類榜方面,西野七瀨獲得娛樂情報雜誌部的冠軍,偶像雜誌部為淺川梨奈,寫真部門為石川戀,話題獎則是在「週刊PLAYBOY」拍攝一輯兔女郎寫真並上封面的二階堂富美。總合部門TOP 10如下:

1.高畑充希
2.有村架純
3.石原里美
4.西野七瀨
5.桐谷美玲
6.廣瀨鈴
7.平手友梨奈
8.綾瀨遙
9.石川戀
10.白石麻衣


【寫真】川村雪繪以成熟風韻及G奶成為30代最具魅力寫真女優 (24P)

【寫真】03/01:川村雪繪(川村ゆきえ)今年31歲,2003年參加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主辦「全國女子高生制服大集合」獲得亞軍,2004年推出DVD和寫真集正式加入寫真界,同時在日劇界和綜藝界打滾,近年轉攻舞台劇,但寫真事業一直繼續,直到去年已推出36張DVD。雖然已經是三十代,但因為有著G奶身材和有點似仲間由紀惠的風韻魅力,仍然十分吸引。送上她最近為「FRIDAY」拍攝的一輯寫真。


【寫真】橋本愛實日劇連發中仍拍寫真展示國民情婦性感誘惑 (24P)

【寫真】03/03:橋本愛實(橋本マナミ),雖然現時她以「國民情婦」知名,但其實她是13歲參加國民美少女大賽入行,16歲就開始拍攝寫真,到了2014年及2015年以強勁的姿態取代人氣漸減的壇蜜,成為藝能界的新色情女王,更出現記者問壇蜜關於橋本的事她沉默6秒的事件。不過踏入2016年她漸收起性感,在《Doctor-X SP》《真田丸》中演技得到讚賞,下季她將會演出剛力彩芽的《7名女囚犯》,會有怎樣的發揮?趁她仍然願意性感示人,把握機會看這位國民情婦的誘惑身段吧。


【寫真】筧美和子電視寫真界再出擊大秀雪白肌膚G奶身材 (24P)

【寫真】02/28:22歲的筧美和子,2014年因為日劇連發加上震撼的身材,獲Yahoo!搜尋大賞模特兒部門的冠軍,然而之後星途未有再上,是去年底連續推出兩本寫真集重拾曝光率。最近她有份參加真人秀節目「鑽石求千金」(The Bachelor) 當戀愛對談的嘉賓,也積極地為週刊拍攝寫真,送止她為FRIDAY拍攝的一輯,混血臉雪白肌膚加G奶身材,絕對吸引!


【寫真】東北第一女主播塩地美澄帶來知性美及爆乳的禁斷組合 (24P)

【寫真】03/02:塩地美澄可說是寫真界的一個傳奇,她2006年加入秋田朝日放送,以親切可愛的形象成為「東北第一女主播」,2014年她為了照顧病危的父親而離開朝日,接著她不只成為自由主播,更在2015年以33歲之齡進軍寫真界,以主播套裝下的隱藏F奶一鳴驚人。現時她正為網絡電視AbemaTV主持節目,送上她近期於多本週刊的寫真合集,成熟知性爆乳性感女主播,唯有塩地美澄。


【寫真】《LoveLive!》小宮有紗2.5次元偶像發放可愛性感 (24P)

【寫真】02/27:今天介紹的小宮有紗剛剛23歲,中學生時代在涉谷被發掘入行,2012年在特攝劇《特命戰隊Go Busters》中演女主角宇佐見陽子初演日劇,之後在影視界活躍,演出作品包括《植物圖鑑》《彼岸花》等。關鍵在2015年被選為《LoveLive! Sunshine!!》中黑澤黛雅的聲優,成為2.5次元聲優偶像團體「Aqours」的成員而大發光芒。

她在2012年初演日劇時已經加入寫真界並推出寫真界,到了現時因為LoveLive!走紅,上雜誌的機會也增加。送上她過去一年的寫集合集,來認識這位可愛的女優聲優!


【住宿】日本最頂級豪華列車「暮光特快瑞風號」車廂內部首度公開 (片)

【日本住宿】日本新一代豪華寢台列車「暮光特快瑞風號」(Twilight Express Mizukase) 23日舉行新車亮相典禮,車內裝修首度公開,10節車廂有16家客房,把火車變成五星級飯店!6月17日首發,行走京都大阪和下關之間,至9月的車票已完全售罄,申請超額4.5倍。貴用由25萬円至125萬円不等。送上全車介紹影片,很想住吧?這已是我「人生必住一次」的目標!


【社會】日本首現「色彩商標登記」大家童年回憶的橡皮擦成功申請

【日本社會】日本最近首度接受「色彩商標登記」,只有兩家獲准,分別是大家的童年回憶「MONO橡皮擦」的藍白黑,還有無人不識的「7-11」的白橙白綠白紅白,申請登記有492家,結果只有兩家成功,因為當中對實績和認知度要求很高。你心目中哪個品牌的顏色配合最令你印象深刻?


【景點】東京櫻花滿開!以晴空塔為背景欣賞河津櫻現場直擊 (片)

【日本景點】看早開的河津櫻,不用跑到老遠的靜岡河津町,東京也有!在江戶川區的接觸橋附近的舊中川沿岸有30棵櫻花樹滿開,河津櫻比常見的染井吉野櫻更粉紅也更漂亮,加上背景是晴空塔,是現時東京首選的賞櫻地點!JR總武線平井站下車步行10分鐘就到,從秋葉原去也只是20分鐘。近期會到東京的朋友,記得去看看!


【美食】日本飯糰起革命!自製麻婆豆腐咖哩飯糰不是夢 (片)

【日本美食】日本飯糰起革命!味之素推出5種「飯糰專用冷凍食材」,平時很難放在飯糰的食材,包括豚角煮、餃子、麻婆豆腐,甚至是會汁液四濺的咖哩都有!用10秒就做好的飯糰,完成品內餡多汁看起來超美味,到底用了什麼方法?來看看影片直擊!這是真真正正的「懶人包」,有機會我一定會試!


【美食】奈良縣「珍珠白」農場直擊,純白草莓最大輸出地是香港! (片)

【日本美食】今天送上奈良縣產的「珍珠白」,這款草莓因為是白色像珍珠所以在海外大受歡迎,特別是亞洲,生產量有8成都是輸出海外特別是香港,此外也在關西的百貨公司及大阪黑門市場都有售。現時白草莓正踏入三四月的黃金期,收成將到五月底,看到有售的話,快把握機會!


【甜點】日本麥當勞推出「櫻花麥旋風」遊日賞櫻時期必吃!

【日本甜點】日本麥當勞為了迎接櫻花季節,推出期間限定的「櫻花麥旋風」,特別在以鹽漬櫻葉製成的櫻花麻糬醬,另有香脆櫻色華夫脆脆,跟麥當勞冰淇淋混合,就成為這款春天限定口味。入口融化的冰淇淋帶著櫻花香氣和香脆口感,十分吸引。限定包裝也是以櫻花葉設計,視覺味覺都能感受到春天氣息。

「櫻花麥旋風」現在起至4月上旬限定,每杯售價290円,在日本路過麥當勞的話,來一杯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34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