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四重奏》時間軸伏線成網絡熱話,監製正式公開謝罪


Share


【日劇】03/03:日劇《四重奏》最近在網上出現熱話,因為劇中出現時空交錯的情況,第5話日期是2月11日,第6話卻顯示為2月6日?此外更出現月曆轉眼翻頁等情況,被認為伏線!就在網民開始製作事件時間序破解真相的時候,製作人跑出來謝罪!詳細報導:

日劇《四重奏》最近在網上出現熱話,因為劇中出現「時間軸」的問題。有眼利的網民發現,第6話別府(松田龍平)的手機上顯示為2月6日,但第5話四重奏的演出是2月11日,第1話別府祖父的海報上又寫公演是2月12日。

另外還有在卷(松隆子)家的月曆中連續數個鏡頭背景中月曆的月份不同,冰箱上磁貼的數量和位置有所不同,更有喝了又出現的葡萄酒。當中有人認為這個時間軸問題,其實劇情的一大伏線,更有人說劇題中「火曜ドラマ」上下有兩個箭咀,其實就是代表時間軸的伏線。於是有人為劇集製作年表,寫出各事件發生的日期和順序,企圖破解當中的真相。

事件驚動TBS,2日劇集製作人佐野亞裕美在官方Twitter上進行解釋,網民提出的問題全部都是單純的失誤,劇集故事基本是由第1話開始順序進行,對於引起騷動謝罪。此外她表示本來作品所傳達的東西想讓100人會有100種不同的享受方法,雖然這想法有點邪道,仍希望大家之後會繼續收看。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7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